曝爵爷曾怒叱C罗太自私 鲁尼:已同弗格森和好

曝爵爷曾怒叱C罗太自私 鲁尼:已同弗格森和好

鲁尼还称要为曼联(微博 数据) 效力15年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弗格森一直是曼联的强权人物,在执教曼联的最后一个赛季,他险些置鲁尼于不义,师徒的关系也走向冰点,不过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鲁尼透露两人已经冰释前嫌,而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曼联队长希望可以在老特拉福德待满15年。

在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鲁尼透露已经同弗格森言归于好,而他感谢弗格森对他的栽培,“弗格森是我生命中一位非常重要的人,我感谢他将我从埃弗顿带至曼联,我认为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和教练,你能看到他对于比赛的渴望,他给了我和大家很多的帮助,当我刚刚加盟球队时,他就对我们几名年轻人的帮助很大,他让我们成为了俱乐部层面的世界冠军,我非常的感激他。”

2004年夏天,年仅18岁的鲁尼以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谈到当时的感受时,鲁尼表示,“这是一种非常伟大的感觉,弗格森给我提供了可以发挥才能的舞台,并且告诉我希望和球队一起赢得荣誉,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在球队里,我曾经感动焦虑,但是他对我很好,并且鼓励我放松。”

随后鲁尼补充道,“我一直是有主见的人,有些时候,你不得不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没有人能够代替我做决定。当时就是我决定离开埃弗顿加盟曼联的,做出决定后,我就告诉了我的父母,对此我没有后悔。的确,我们全家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移居到曼彻斯特非常的不容易,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在采访的最后,鲁尼还表示自己会履行完同曼联的5年合同,这样他就能够在曼联待上15年,“我希望如此,我又同俱乐部签下了5年合同,我希望在我加盟球队15周年时还能在这里接受采访,为什么不呢?”

鲁尼对于弗格森的评价非常高,而在自己的自传中,前曼联铁卫费迪南德也透露了弗格森的一些轶事。根据里奥的披露,一向有“吹风机”之称的弗格森曾经在众人面前大骂C罗(微博 数据) ,之所以如此光火,是因为在对阵本菲卡的比赛中,C罗屡屡凭借脚法单干,于是弗格森非常的恼火,里奥在自传中写道,“我们输掉了比赛,而在赛后,弗格森痛骂了C罗一顿:‘单干?你XX以为你是谁?’”

效力曼联12年,费迪南德成为了更衣室的老大哥,而在自传中,他还透露自己在上个赛季教育小球员的事情,“上个赛季,我听有人说,一个球员在教练面前哭了。我去问了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结果他说:‘我以为我今天能踢上比赛呢。’当时他只有19岁,我就告诉他:不要像个婴儿一样哭个没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