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超杯举办地确定:尤文那不勒斯转战卡塔尔

意超杯举办地确定:尤文那不勒斯转战卡塔尔

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多哈举办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消息,2014年意大利超级杯确定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比赛时间预计在12月22日,届时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将与意大利杯冠军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争夺这项赛事的冠军。

意大利超级杯作为意甲新赛季的揭幕战,本应该在8月中旬打响,但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阵中众多国脚球员需要休息,以及那不勒斯要在8月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在年底举办意大利超级杯。

最初打算承办意大利超级杯的城市众多,迪拜和阿布扎比先后开出肥约,意甲联盟也提出过在圣西罗球场举办的方案,但最终这项赛事确定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卡塔尔首都多哈已向意甲联盟提出承办超级杯,而且双方就赛事收入等问题已达成协议,意甲联盟即将派出代表赴多哈考察球场、训练场、酒店和航班等。

虽然比赛时间目前还未确定,但据《慢镜头》透露,意甲联盟将会把比赛安排在12月22日,并让12月21日意甲联赛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对阵卡利亚里和那不勒斯对阵帕尔马的比赛提前进行。在历史上,意大利超级杯在年底举办并不多见,上一次则是1989年11月29日,意甲冠军国米2-0击败意大利杯冠军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历史上首次捧起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