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奇谭】转会扫货哪里强?马德里找吾皇

虽然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上取得了一次一场5-1的大胜,但本尊还是决定要讲讲它的故事。你们知道本尊的性格的,不作不死,不黑不吹。

先说说本泽马,法国前锋在今天凌晨进球之后,悄悄更新了qq说说:虽然我抽烟我喝酒我浪荡我不进球,但我知道我还是好球员——笨马要先跑。

乃们这些喷子以后不要再黑皇马了,虽然皇马现在成绩不行。不代表以后成绩不会更差,大家拭目以待,还有的输,不信你看看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某一日,老佛爷在中国看到了一句大街小巷流传的广告词,“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瞬间脑洞大开,给自家俱乐部也想了句广告词:“ 转会扫货哪家强?马德里城找吾皇!"

门德斯的淘宝店又装修了一番,最醒目的位置写下了一行文字:”专业代购皇马旧将,伊比利亚半岛出产绝对真品,佛罗伦蒂诺大师亲自开光,先来先得,还有买家秀“

新来的J罗听说大哥C罗(微博 数据) 是个喜欢看玩笑的人,就”犯上“调侃他:”你好娘“。克里斯蒂亚诺机智地回击了,”你好,儿子。“

大家都知道,过去在皇马,迪马利亚是个相对逗比的人,没事喜欢伪装天使逗小女孩发笑,而阿隆索是一个高冷的大叔,用一脸的大胡子吸引大叔控的注意。离开了马德里之后,他们有了一段对话。

迪:我给你讲个笑话,不信你不笑。 索 :我这人笑点高。 迪:皇家马德里。 索 :哈哈哈哈哈哈。

西多夫看到因扎吉,心情不错,两人就聊起了当年的恩师安切洛蒂:“胖哥最近怎么了,每天都是哭丧着一张脸,咱们去逗逗他吧。”

因扎吉:“X,你别闹,明显心情不好,你别火上浇油,这么多年朋友了,咱们还是,看....热.....闹......吧,没准回头会给咱们送点iPhone4。”

为何是iPhone4呢?苹果发布了新产品,看看各家俱乐部都是什么反应:我皇预订了第一部iphone6,手里的iphone5和iphone5s卖给了枪手和曼联(微博 数据) 吉格斯给弗格森预定一个iWatch,穆里尼奥送范加尔一个iPhone6 Plus。

米兰收到了一堆二手的iPhone4。

(花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