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蒙尼钦点老乡拉维奇 欲PK红军签巴黎魔翼

曝西蒙尼钦点老乡拉维奇 欲PK红军签巴黎魔翼

西蒙尼瞄准拉维奇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根据《进球网》消息,马德里竞技准备在1月份引进巴黎边锋拉维奇,而西蒙尼对于阿根廷老乡的能力非常看好,不过,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也是拉维奇的追求者,两家球队将在冬窗转会市场进行一番对抗。

自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以来,拉维奇已经代表PSG出场90次,打入23球,同时提供了多达18次的助攻,虽然表现非常抢眼,但是在续约上,双方却陷入了僵局,目前拉维奇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为了防止拉维奇到时候免费走人,大巴黎很可能提前抛售阿根廷边锋。今年夏天,拉维奇的未来就同多支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联系到一起,不过转会没有成行。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马德里竞技以3200万英镑的转会费送走了迭戈-科斯塔,却引进了曼朱基齐、格列兹曼切尔奇等优秀攻击手,不过来自《进球网》的消息称,西蒙尼对于球队的攻击线仍然不满足,而他希望在冬季继续签下一名前锋,而拉维奇非常符合西蒙尼的要求,两人都是阿根廷人,交流起来不会有任何的障碍,而西蒙尼对于拉维奇的能力也非常认可。

巴黎阵中人才济济,拉维奇很有可能在冬季就进入转会市场,虽然来自PSG方面的阻力不大,但是在转会市场上,英超的利物浦也对拉维奇虎视眈眈。同样,在失去苏亚雷斯后,罗杰斯引进了马尔科维奇和巴洛特利,而博里尼也选择了留队,不过利物浦的攻击火力远远没有达到上个赛季的层次,在这种情况下,罗杰斯将引援的视线锁定在了拉维奇身上。可以预见的是,在冬窗开启后,两家欧洲豪门将为拉维奇展开激烈的PK。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