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大部队抵韩 林丹人气最高受围堵

[摘要]李永波在赛前就说本届亚运会是以老带新的队伍,尤其对于林丹这样的老队员不仅要打好自己的比赛,还要带领年轻队员顶住压力。

中国代表团大部队抵韩 林丹人气最高受围堵

林丹(微博 博客)抵达仁川遭围堵

腾讯体育9月17日仁川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车莉(微博))韩国当地时间9月17日下午两点半,参加仁川亚运会的最大一批中国代表团抵达韩国,而在这批运动队当中,拥有8个奥运冠军的中国羽毛球队无疑是阵容最强大的,林丹也是今天代表团里最大的明星。

“林丹什么时候到?”中国代表团的飞机还没到,就有大批记者聚集到仁川机场b出口,而大家等候的对象都是林丹。就连经过机场的韩国当地人听说中国队一会儿要出现在这里时,都不约而同的喊出了林丹的名字。原定他们搭乘的ca131航班是两点十五分抵达,但最终提前了半小时。两点半,李永波(微博 博客)最先推着行李笑着出现在媒体面前,然而大部分记者按兵不动,坚持等待林丹的出现。

跟其他队友不同的是,大家都是身穿白色的代表团外套,林丹却是一件深蓝色t恤。尽管如此,媒体还是一眼认出了他,直接在国际到达的出口处堵截他,瞬间这片区域就被围得水泄不通。“我要跟李总(李永波)打招呼才能接受采访吧!”林丹很谨慎,在得到李永波同意后,才回答记者的问题。今年年初开始全面冲击奥运积分之后,林丹这也是第一次参加综合性运动会,而且为了让他有机会上场,队伍特别调整了参赛名单,让他能有机会在团体赛上出战。“这次觉得还是很困难,因为汤杯我们刚刚丢杯,所以这次比赛会更加困难。”林丹说,亚运会对他更大的挑战除了心里,还有体能上的挑战:“亚运会是单项团体一起打,赛程很长,对于我体能上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至于此次亚运会可能次遭遇老对手李宗伟(微博),上演精彩的“林李大战”,林丹则很低调:“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

李永波在赛前就说本届亚运会是以老带新的队伍,尤其对于林丹这样的老队员不仅要打好自己的比赛,还要带领年轻队员顶住压力:“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在球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