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火箭明天正式签约特里 何时签帕帕待定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来自《休斯敦纪事报》知名记者费根的消息,火箭国王计划于本周四完成贾森-特里的合同签订。届时,特里将正式进入火箭大名单。

费根在其个人推特上透露:“距离训练营第一次训练还有两周时间,火箭计划明天(北京时间周四)完成对贾森特里的交易。祈望能在本周签约帕帕尼古拉乌。”

本月初,火箭与国王达成协议,国王送出特里和两个未来次轮选秀权,与火箭交换来阿隆佐-基和霍普森的非保障合同。由于涉及到合同的某些条款限制,交易当时没有正式完成。距离训练营还有两周时间,双方将与周四完成本次交易。

上赛季,在篮网打了35场比赛后,特里被交易到了国王。但在那里,他一次上场机会也没得到。火箭则相信,在新赛季里,特里将能为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他们期待的是,特里能打出他在2012-13赛季的表现,即场均10.1分2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43%,三分命中率37%。如果特里能拿出这样的表现,或许能填补一下林书豪(微博)离开后的缺口。

但我们不能忽略的是,特里在本月16日刚刚度过37岁生日。所以,如果要作最坏的心理准备,那就是特里也可能只是一次没有太大价值的交易棋子。

另外,如果顺利的话,火箭与希腊妖星帕帕的合同最快也将于本周完成。但费根也表示,确切日期很难预测。据雅虎体育透露,帕帕与或将按的合同会是两年价值940万美元。第一年为全额保障,第二年为球队选项。在刚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上,帕帕代表希腊队出战6场,场均6.5分3.2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7%(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