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完了!日足坛又曝性丑闻 国脚性侵17岁少女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足坛继前几天刚曝出职业教练涉嫌性侵女弟子之后,再次传出现役日本室内足球国家队球员涉嫌性侵17岁少女遭逮捕丑闻。据日本神奈川县警方日前披露,现役日本国脚内村俊太涉嫌伙同他人共同猥亵年仅17岁少女遭逮捕,其中内村还涉嫌容留他人实施犯罪罪行尤为严重,日本足球也因为屡禁不止的性犯罪被整得灰头土脸。

据当地警方称,嫌疑犯内村俊太(23岁)现就职于神奈川县小田原市栢山一家公司,他在今年7月2日伙同疑犯姬野愁都(22岁)深夜2点多借酒滋事,把一名熟悉的女孩哄骗到自己家里密谋实施性侵,虽然实施猥亵犯罪只有15分钟左右,但由于是违背被害人意愿,警方在接到报案后以涉嫌违反青少年保护成长条例罪将疑犯逮捕。

据称,内村俊太虽然是一名业余球员,但由于酷爱室内足球且脚下技术相当出众,一直成为湘南贝尔马尔五人制室内足球俱乐部骨干球员,也因此在去年入选日本室内足球国家队并参加了今年4月举行的亚洲杯。

由于该疑犯家境殷实,他还是日本J2部湘南贝尔马尔俱乐部的股东之一,疑犯不仅涉嫌性侵少女,同时他还涉嫌容留犯罪等罪名,罪行更为严重一些。另外一名涉案疑犯姬野愁都是当地一家大学生为骨干的球队成员,他是今年5月与内村认识并共同犯罪。

现役日本足坛逮捕球员或教练一揽表:(括弧内为当时所效力的俱乐部名称)

2001年平島崇(福冈)

2003年威尔(札幌)

2004年新居辰基(札幌)

2004年15名大学生球员集体轮奸少女

2005年桑德罗(市原杰夫)

2006年茂原岳人(川崎发动机)、(广岛三箭)

2007年菊地直哉(磐田喜悦)

2008年茂原岳人(柏太阳神)

2011年 小田桐健一(讚歧)

2014年上村崇士(千叶准备)

(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