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意媒曝贝尼特斯明夏离队 将执掌皇马

重磅!意媒曝贝尼特斯明夏离队 将执掌皇马

贝尼特斯将接班安帅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主帅贝尼特斯将会在明年夏天离开那不勒斯执教皇家马德里,而意大利人斯帕莱蒂将会代替西班牙人成为那不勒斯的新任主帅。

贝尼特斯去年夏天开始执教那不勒斯,球队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表现出色,但是无奈深陷死亡之组,因此球队并没有杀入16强。而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那不勒斯的发挥也非常一般,只获得了联赛第三名。

这个夏天,那不勒斯老板并没有像去年夏天一样大肆招兵买马,而球队在赛前的发挥也非常低迷。在欧冠附加赛中 ,那不勒斯被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毕尔巴鄂竞技队淘汰出局,痛失欧冠资格,这让球队上下士气低迷,而球队的糟糕状态也带到了联赛当中。

作为球队的主教练贝尼特斯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这位西班牙人面对球队的近况也是无可奈何,贝尼特斯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与球队进行续约谈判,关于他是否继续执教那不勒斯还没有定论:“主席德劳伦蒂斯现在去了美国,一旦他从美国回来,我们就会讨论续约的事,看看是否有可能继续一起下去。”

一些意大利媒体分析,那不勒斯与贝尼特斯将不会进行续约谈判,而双方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和平分手。据《意大利足球》披露,西班牙人并不缺少下家,而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将会是贝尼特斯的新东家。

根据之前的报道,贝尼特斯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之间曾经出现过交集,他的经纪人在近期就曝出贝尼特斯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执教时曾被弗洛伦蒂诺邀请过:“贝尼特斯曾经连续两年都有机会成为皇马的主帅,5年前我们收到了皇马的一份邀请,为了说服贝尼特斯加盟皇马,弗洛伦蒂诺还曾今亲自飞往英国劝说他的妻子跟随丈夫回到西班牙生活工作,但是贝尼特斯因为与利物浦合约未到期婉拒了老佛爷的好意。”

皇马现任主帅安切洛蒂的日子很不好过,球队虽然获得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但是在西甲赛场以及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中接连两次负于马德里竞技,这让球迷非常不满。一旦安切洛蒂带队成绩不佳,弗洛伦蒂诺不会没有动作,而换帅则是他惯用的手段。贝尼特斯很可能会得到这位主席的垂青,再次获得执教皇马的机会。

据悉,那不勒斯方面也已经做好了贝尼特斯离队的准备,曼奇尼与蒙特拉都是潜在的候选者,但是《意大利足球》认为,前泽尼特主帅斯帕莱蒂是最有可能的人选。

(清阳)

重磅!意媒曝贝尼特斯明夏离队 将执掌皇马

从2001年开始,贝尼特斯先后执教了瓦伦西亚、利物浦、国际米兰、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那不勒斯,如今若再去执教皇马的话,贝帅将在西班牙、英格兰(微博)和意大利三大联赛各执教两支强队——难道集齐七支豪门可以召唤神龙?(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