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书豪新合同:有望拿下5年千万级合约

腾讯体育9月17日 《湖人国度》对林书豪(微博)的前景进行了专稿分析,他们预测,只要书豪能够把握住新赛季的机会,到明年夏天他将拿到一份年薪800-1000万的合同,并且还将是一份长期合同。

林书豪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戏剧色彩:从纽约时代的林疯狂,到火箭时代的全面成熟,如今来到人气颇高的湖人,这位来自哈佛的球员已经在NBA引起了广泛关注。而他毫无疑问将成为湖人新赛季一位具有重要意义的球员。

这是林书豪在五年之中的第四支球队,他才只有26岁,也是很多球员开始进入生涯鼎盛期的年纪。书豪目前生涯数据为12.3分4.1次助攻2.5次失误,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35.8%,罚球命中率81.7%。单从数据价值的角度来看,书豪只是一名发挥稳定的NBA后卫,距离明星级后卫还有一段距离。

但他在湖人的数据势必将超过他在火箭的两个赛季。纳什年事已高,无法支撑长时间的高强度比赛,并且,林书豪对于亚洲篮球市场的存在意义是其他普通NBA球员所不能比的。

所以可以预见的是,林书豪将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湖人跟队记者凯文说:“在保证出场时间的前提下,我们并不期待更多‘林疯狂’式的比赛再度上演,而是林书豪能够有机会去改变外界对他的偏见。他将有机会用一个高产的赛季证明自己,这个对于他长期的职业发展都是有利的。”

新赛季,书豪场均数据将直线突破15+8,因为与他搭档的内线也变成了布泽尔,后者是联盟运用挡拆战术最为娴熟的内线之一,并且整个生涯,他已经与德隆-威廉姆斯罗斯(微博)两名顶级控卫配合过,在搭档1号位球员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尽管如此,湖人想要引进顶级后卫的传言依然存在,明年夏天,朗多(微博)德拉季奇等优质控卫都将面临再度选择,天使城动心也是情理之中。但是,考虑到这些球星超过1500万年薪的要价,湖人还不如利用这个赛季好好培养林书豪,如果成功,他们也有更多的钱投入到别的球员身上。

在书豪发挥正常的前提下,他的新合同年薪将达到800-1000万,这是NBA一位“15+8”后卫的正常身价,而考虑他的年龄以及他能够给球队带来的回报,湖人很有可能会给他一份为期5年左右的长约。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