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签约新疆高个控卫 龚松林已无缘家乡球队

福建签约高个控卫 新赛季球员名单未见龚松林

孙伟博(微博)加盟福建

东快讯(记者许泽斌)9月17日是CBA国内球员注册的截止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建浔兴男篮俱乐部获悉,引进后卫孙伟博后,福建男篮下赛季阵容已经组建完毕,这也意味着麦克唐纳、罗意庭和韦斯特确定离队。从阵容可以看出,福建男篮本赛季国内球员的变化并不大。

和其他俱乐部相比,福建男篮是较早确定两名外援的,签下大前锋哈林顿和后卫费舍尔后,在国内球员方面,福建队显得较为安静。在截止日到来前,福建男篮还是给球迷带来了惊喜,那便是签下了身高1.92米的孙伟博,弥补了罗意庭离队的空缺。

在福建男篮阵中,国内后卫只有1.84米的谢亚财,而费舍尔也只有1.85米,在防守上,两人的身高都很吃亏,孙伟博加盟后无疑提升了球队的整体防守高度。

“和上赛季相比,除了离队的球员,加了两外援和孙伟博,再加上年轻的3号位球员黄毅超和青年队上来的王增杰,这就是新赛季的阵容。”浔兴俱乐部总经理伍柏兰告诉东南快报记者。这也意味着福建一哥龚松林不能再以球员身份为福建队出战。

应该说,和上赛季相比,福建男篮国内球员的变化并不大,但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和队长赵泰隆(微博)双双入选了仁川亚运会名单,这对两人的能力和经验都是个不小的提高,在宫鲁鸣的磨炼下,两人下赛季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对于两人的入选,伍柏兰说,他们两个平时在队伍中训练一直很刻苦,入选国家队也是对他们的认可,希望他们能为国争光。

有人来就有人走。据了解,离开福建的球员也纷纷找到了下家。有消息称,场均贡献5.3分、1.9个助攻的罗意庭本月初已经和江苏队达成协议;而前NBA球员韦斯特则有望加盟上海队。据外媒消息,韦斯特跟随快船队参加了夏季联赛,遗憾的是没能最终留下,据了解,他和上海签订了一年的合同。此外,据江苏媒体的消息,江苏同曦(微博)和麦克唐纳最近有着密切接触,但最终能否签约还不确定。

福建男篮新赛季阵容

后卫:费舍尔、孙伟博、谢亚财、赵泰隆、陈金龙、贾俊龙

前锋:周启新、陈林坚、哈林顿、郭磊、李航(微博)、黄毅超、王增杰

中锋:王哲林、孙喆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