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官网公布男篮12人大名单 西热取代李慕豪

亚运官网公布男篮12人大名单 西热取代李慕豪

亚组委公布男篮名单西热力江(微博)入选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仁川亚运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出征亚运会的12人大名单,与此前中国代表团成立时公布的12人名单不同,西热力江取代李慕豪前往仁川,中国男篮控卫危机也暂时得以解脱,不过李慕豪的落选还是让人有些意外。

一周之前,中国亚运代表团正式成立,中国男篮也公布了12人大名单,西热力江当时并不在大名单中,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随即强调名单或许会进行微调。今日亚运官网正式公布了12人名单,在中约对抗赛上发挥出色的西热力江搭上了亚运的末班车。

虽然没有进入第一批12人大名单,但西热力江并没有灰心丧气,而是在随后的三场中约对抗赛上证明了自己,特别是在合肥站的第二场比赛中,由于刘晓宇的突然受伤,西热力江临危受命,三分线外5投4中尽显杀手本色。

在三场对抗赛结束后,宫鲁鸣在新闻发布会上暗示男篮或更换名单,“正常情况下带两名控卫就够了,但就怕不正常。”,此时的中国男篮正处“不正常”之中,因为刘晓宇受伤了,预计将休息一周,此时带上三个控卫实属明智的决定,更何况西热力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危难之中的担当能力。

随着西热力江加入12人大名单,李慕豪则遗憾落选,今夏他伴随中国男篮成长飞速,也是球场上最为卖命的球员之一,曾拼到血洒赛场让人感动,作为未来加盟NBA的潜在球员,他应该被带到大赛上进行锻炼,只不过在内线球员稍显拥挤的情况下,李慕豪被临时替换了。

附仁川亚运官网公布中国男篮12人名单:

丁彦雨航、顾全、郭艾伦(微博)、西热力江、刘晓宇、孙桐林、王哲林、赵泰隆(微博)、李晓旭、翟晓川(微博)、周鹏(微博)和周琦。

亚运官网公布男篮12人大名单 西热取代李慕豪

这些年,王哲林从17岁天才成长为20岁天才,周琦也从16岁天才变为18岁天才,但他们却从未在国际赛场上真正证明自己。如今,在中国移动长城退出历史舞台、易建联养伤缺席亚运的背景下,中国篮球已经无路可退,而在李慕豪最终无缘名单之后,男篮必须依靠这两名尚带着稚气的年轻内线与哈达迪们厮杀,是揠苗助长还是用人不疑,恐怕只得靠成绩来说话。

两名承载着中国篮球希望、在媒体笔下最有希望进军NBA的年轻球员,能够扛得住这样的压力么?(黑糖)

加载中...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