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教练组确定 八人阵容显豪华主帅长子在列

湖人教练组确定 八人阵容显豪华主帅长子在列

湖人主教练斯科特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经过一番筛选筹备,湖人于周三宣布了主帅斯科特统领的教练组名单。从确定的教练组人选可以看出,斯科特从经验和理念两个层面考虑,欲求帮助湖人继续发扬球队的传统和文化,同时又能帮助球员更好地了解对手。

在这份名单上,助教马克-马德森这个名字中国球迷来说可能不会陌生。他曾打过9个赛季的NBA,2000年加入湖人,经历了湖人王朝。疯狂的他被湖人球迷称为“疯狗”。第二位助教是吉姆-艾恩,他曾担任过湖人助教三年时间,分别辅佐帕特-莱利和麦克-邓利维。另外一名助教则是曾经在骑士和前黄蜂与斯科特同事过的保罗-普莱西。

斯科特选择的这三位助教,分别对湖人有着深厚认识和经验,或者是熟悉自己战术哲学的人。斯科特相信,这三位助教能在新赛季,从自己过往经验中为球队提供有效的帮助。比如保罗,他或将能帮助斯科特更好地研究重新拥有詹姆斯的骑士。“终于完成了我的教练组筛选,我很兴奋。他们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技巧,同时也都认同我对球队未来的理念。”斯科特表示,“保罗有着丰富的篮球经验,我曾经和他共事过。吉姆在湖人有过成功的教练经历,赢得过大家的尊重。”

名单上还有拉里-刘易斯、克雷-莫塞尔、托马斯-斯科特、J.J.奥特洛和汤姆-拜厄拉斯尤斯基。其中,托马斯是斯科特的大儿子,对斯科特的执教理念和作风非常了解;刘易斯被任命为球员发展助教,上赛季曾与马德森在同一职位上合作过。此外,球员发展主管是朗德利-杰克逊,乔丹-威尔肯斯则是篮球运营助理。

在斯科特看来,新一届的湖人教练组成员都有着丰富的教练经验,知道如何与球员共处。他相信,这届教练组一定能很好地让湖人的传统和文化得到发扬光大。湖人新赛季媒体发布会定于9月30日,10月7日将在圣地亚哥与掘金打第一场季前赛。届时,我们将能看到这个教练组是否真的为湖人带来了新的变化。(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