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杀神正式签约同曦 新赛季三外援全部确定

福建杀神正式签约同曦 新赛季三外援全部确定

麦克唐纳下赛季将转投同曦男篮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昨天下午,“江苏同曦(微博)篮球俱乐部主场签约仪式”在常州奥体中心举行。2014-2015赛季的CBA联赛中,同曦主场将正式落户常州,并且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另外,三名外援目前都已经全部签约,球队接下来将全力备战新赛季。

本赛季仅有常州主场

之前有传言称,新赛季,同曦除了把主场设在常州外,在南京还会有一个分赛场,但金陵晚报记者拿到的赛程表上显示,新赛季同曦将只有常州主场,这个情况随后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确认。

常州奥体场馆管理公司总经理曹平还透露了一个消息,“上赛季的NBL联赛开赛前,同曦方面和常州奥体中心就已经达成了协议,要把主场放在常州,但由于篮协的规定最终没能成功,现在双方都如愿以偿了。”

另外曹平表示,这次常州方面和同曦采取的是合作模式,票价会根据常州、江苏的市场情况,参考其他赛区的票价后决定,“南钢在常州有分赛场,所以票价其实是有很好的参考的,我们也会尽量以优惠的价格来吸引更多球迷。”

至于很多球迷关心的比赛转播的问题,同曦俱乐部方面回应称,现在已经在和江苏电视台洽谈,但具体情况要等到篮协敲定新赛季赛程后才能确定。

麦克唐纳已确定签约

昨天的发布会上,主教练徐强透露,新赛季同曦选择的三名外援已经全部签约成功,“中锋是原福建队外援麦克唐纳,前锋是我们的旧将BC,后卫是伊朗国家队主力后卫卡姆拉尼,麦克唐纳是最后签约的外援。”

徐强详细解释了选择麦克唐纳的原因,“我们有三名备选,吉林队原外援鲍勒斯、南钢队原外援塞勒和麦克唐纳,这其中麦克唐纳的技术是最全面的。”徐强还拿出了手机,让金陵晚报记者观看麦克唐纳的训练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麦克唐纳瘦了不少,“他离开福建队后在美国一直进行着训练,所以状态保持得不错。”

据了解,10月初,麦克唐纳就会来到中国和队友们见面,BC和卡姆拉尼则要迟一点到,“10月中旬所有外援都会到位,并且教练组会尽快安排他们和国内球员磨合,在新赛季开始前确保不出问题。”

自信体能测试能全过

内援引进方面,之前盛传同曦将引进南钢球员,徐强昨天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毕竟是同城的兄弟球队,我们肯定是不想做‘挖墙脚’的事情的,只是我们不希望江苏的体育人才外流,所以当时的想法是南钢如果有不需要的优秀球员,我们愿意培养他们。”

在主场、引援等事项都告一段落后,同曦已经解除了后顾之忧,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备战新赛季。

徐强介绍说,球队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全员通过即将进行的体能测试,“这段时间的训练都是为了22号在沈阳举行的体能测试做准备,球员们付出很多,特别是像买吾兰、买尔丹这样的内线球员。最近我们进行了一些内部测试,所有人都达标了,相信到了篮协的体能测试中,我们队也会全部达标。”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江苏同曦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