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超梅西追赶老7号 变了!助攻的feel倍儿爽

C罗超梅西追赶老7号 变了!助攻的feel倍儿爽

C罗(微博 数据) 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关于C罗将重返曼联(微博 数据) 的消息近日漫天飞舞,但无论前途如何,C罗场内总是尽心尽力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踢好比赛。与巴塞尔一役他射入个人欧冠(微博 专题) 正赛第68球球超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欧战总进球超因扎吉,但同时他还积极为队友做嫁衣,两次妙传助队友破门,与本泽马配合尤为精彩。

德比战输球依然在影响C罗周围的空气,媒体批评其在比赛中又向马竞中卫挥舞黑肘,穆里尼奥也抨击他两年前射失点球导致自己无缘欧冠奖杯。C罗清楚平复外界非议的唯一办法,只有进球和取胜,所以即便对手是欧洲二三流的巴塞尔,CR7也全情投入进攻欲望极旺,前5分钟就两度冲击球门制造威胁。

本泽马撤出禁区接应,C罗与贝尔成为皇马事实上的两把尖刀,于是就有了C罗的进球:莫德里奇身后球直塞右翼,贝尔接应横敲中间,C罗包抄的速度快过所有对手,就此打入近31场欧冠中的第39球。这也是C罗欧冠正赛第68球(资格赛还有1球),超越67球的梅西成为历史第二射手,仅差71球的劳尔3球,已近在咫尺。

从2010年4月欧冠进球数被梅西反超后,近4年来C罗快马加鞭,上赛季以16个进球刷新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也就此追上了小跳蚤,今日终于时隔4年半再度反超小跳蚤。虽然欧冠总进球率还不及梅西,正赛104场68球,梅西86场67球,但加盟皇马后的C罗已后来居上,此役是他第52场身披皇马球衣出战的欧冠,总进球已达53球,场均超一球。

C罗里程碑不止这一项,此役还是他第108次欧冠出战,超越107场的前皇马10号菲戈成葡萄牙足球史上打欧冠比赛最多的球员。同时C罗还以71个欧战总进球,超越70球的米兰现主帅大因扎吉,成欧战史上进球第二多的球员,排在他身后的还有69球的盖德-穆勒、68球的梅西和67球的舍甫琴科,身前只有76球的皇马老7号劳尔一人。

进球闸门打开后C罗却并未“泄洪”,反而踢得更讲团队精神了,J罗的进球就是很好的例证,C罗一对一面对后卫,大有机会靠假动作或趟球突破甩开对手起脚,但他并未勉强,反倒吸引防守后及时将球敲给中路插上的本泽马,虽然后者射门打中后卫又被门将飞身扑出,但等J罗补射时面前已空无一物。

最后一球更经典,C罗与本泽马连续4次不停顿地一脚出球踢墙配合,把对手当梅花桩一样绕,最后法国人以一脚精湛抽射了结战斗,多位队友一拥而上祝贺了一脸骄傲神色仿佛自己进了球的C罗,打出如此曼妙配合,滋味想必不比亲自破门差,甚至可能更过瘾。如此也就可以理解此前在自己冲刺到门前积极包抄,贝尔却吃独食一脚闷中门将后C罗的大发雷霆了,精彩团队进球差一环就成缺陷。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