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放行诺天王为国出战 反对高富帅进梦之队

库班放行诺天王为国出战 反对高富帅进梦之队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虽然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不过今夏保罗-乔治因为代表美国男篮出战而受到重伤的阴影依旧没有散去,作为小牛队老板,一直反对自己球员为国出征的库班,这次却很支持诺维茨基

今年36岁的诺维茨基,已经有很多年没有代表德国队征战国际赛场,不过随着又一个奥运周期的到来,诺维茨基重返国家队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如今诺天王经被达拉斯小牛队准许参加明年的欧锦赛。届时,诺天王将力争帮助德国队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

由于在NBA中,俱乐部为球员付着高额的报酬,作为球队的老板自然希望球员们一心一意的为俱乐部效力,而并不希望频繁的洲际赛事让球员们疲于奔命,甚至受伤。受到今夏保罗-乔治受伤的影响,库班曾对当时入选集训队的帕森斯表示并不希望他为国征战。

不过,库板目前已经同意让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参加2015年的欧锦赛。在被问及是否已经同意诺维茨基披上国家队战袍的时候,这位个性十足的老板给出了肯定的答复。诺维茨基上一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还得追溯到2011年的欧锦赛。(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