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大将上场前竟丢失护腿板 痴迷"足球小将"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开打,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0:2不敌多特蒙德,首轮即吃到败仗。比赛过程中镜头突然在阿森纳队替补席停留许久,而焦点却是一块小小的护腿板。

当时比分落后的阿森纳队做出人员调整,温格准备派出波多尔斯基奋力一搏。正当波尔蒂王子按惯例在场边热身时,离奇的一幕发生了,比赛镜头又一次找到了阿森纳的9号,只见他快速跑回了本方替补席,焦急地寻找什么东西。这个突发事件让阿森纳迟迟不能完成换人。

谜底最后终于揭开了,原来德国人一直在寻找自己特别定制的日本漫画《足球小将》护腿板,其实波多尔斯基的同胞厄齐尔也非常痴迷这部动漫,此前波多尔斯基的护腿板上画着漫画主要角色日向小次郎的画像,而厄齐尔画的是主角大空翼,最终波多尔斯基也只能暂时借用厄齐尔的护腿板,这从另一个侧面也显示出阿森纳赛前准备的不足。

《足球小将》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当年在各家电视台轮番播出,人气颇旺,讲述日本一帮有理想有毅力的小孩子一步一步成长为世界顶级球星的励志故事。大空翼,小次郎,若琳等动画人物都是小孩子们的偶像。没想到在欧洲顶级球星里,也能看到他们童真的一面。(龙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