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多特蒙德2-0胜阿森纳 上季意甲金靴破荒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德国当地时间9月16日晚(北京时间17日凌晨),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D组首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2比0击败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第45分钟,因莫比莱打破僵局;第48分钟,奥巴梅扬锁定胜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枪手10年欧冠首轮不败告终: 在输给多特蒙德后,阿森纳此前10个赛季欧冠首轮不败纪录告终,同时这也是枪手新赛季的首场败绩。

意甲(微博 专题) 金靴破门正名: 上赛季意甲金靴因莫比莱此前状态饱受诟病。本场他送出精彩入球,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也是他个人的首粒欧冠入球。

曼联(微博 数据) 同学会未上演: 维尔贝克本场首发,并且是阿森纳表现最积极的球员,而香川真司则在替补席枯坐90分钟未能登场,曼联同学会并没有实现。

精彩回放

第27分钟,格罗斯克鲁伊茨左路突入禁区横传,奥巴梅扬的包抄射门被什琴斯尼神勇挡下。

第34分钟,凯尔前场断球后分到右侧,奥巴梅扬的射门被什琴斯尼勉强扑出底线。第34分钟,因莫比莱的远射被什琴斯尼扑住。

第45分钟,因莫比莱中场得球后长驱直入,在过掉科斯切尔尼后他突入禁区射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阿森纳。

第48分钟,格罗斯克鲁伊茨左侧绝妙挑传,奥巴梅扬晃过出击的什琴斯尼后将球打入空门,多特蒙德2比0领先阿森纳。

第51分钟,因莫比莱的劲射被什琴斯尼神勇托出底线。第57分钟,魏登费勒手抛球发动反击,奥巴梅扬突破后射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多特蒙德2比0击败阿森纳。

数据分析

多特蒙德
项目
阿森纳
2
比分
0
23
射门次数
5
7
射正次数
1
7
角球
1
44%
控球率
56%
384
传球次数
498
2
越位
4
10
犯规
16
0
红牌
0
1
黄牌
2
1
门将扑救次数
5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狂轰23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打入2球,而阿森纳仅5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6%,多特蒙德为44%。尽管控球率占优,但场面上枪手处于完全被动。

赛后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这个结果让我很高兴,我们今天表现出了极佳的团队精神,大家非常迅速且勇敢。我很享受比赛过程,我们在努力踢出最好的比赛。”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完全被对手遏制,这不是应该出现的场面。我曾希望下半场可以改变战局,但事实并非如此。”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阿森纳的这次客场之旅仿佛噩梦,除了维尔贝克还在卖力寻找机会外,其他球员全部如同梦游,枪手毫无取胜机会。”

《踢球者》:“多特蒙德的胜利当之无愧,他们让阿森纳几乎喘不过气来,三分到手,完美开局!”

核心球员评分

因莫比莱:8分 加盟多特蒙德最漂亮的一战。

奥巴梅扬:8分 速度横扫枪手。

维尔贝克:6.5分 浪费几次机会,但仍是枪手表现最积极的球员。

厄齐尔:5分 几近隐身。

桑切斯(微博):5分 基本没有表现机会。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37号杜尔姆、4号苏博蒂奇、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9号施梅尔策(79分钟,14号约季奇)

后腰:5号凯尔(46分钟,28号金特尔)、6号斯文-本德尔

中场: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10号姆希塔良、17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因莫比莱(86分钟,20号拉莫斯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39号贝莱林、6号科斯切尔尼、4号默特萨克、3号吉布斯

后腰:8号阿尔特塔(77分钟,9号波多尔斯基)、16号拉姆塞(62分钟,19号卡索拉

中场:17号桑切斯、10号威尔希尔、11号厄齐尔(62分钟,15号张伯伦

前锋:29号维尔贝克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