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利物浦2-1卢多戈雷茨 巴神建功杰队点杀

欧冠-利物浦2-1卢多戈雷茨 巴神建功杰队点杀

杰拉德点球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B组首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2-1绝杀卢多戈雷茨,巴神处子球,杰拉德点球绝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利物浦欧冠第100胜:这是利物浦时隔5年重返欧冠的首场比赛,对红军上下来说,这场比赛意义重大。最终利物浦凭借巴神的处子球在主场如愿拿下3分。这是利物浦欧冠史上第100场胜利!

卢多戈雷茨历史一役:这赛季,卢多戈雷茨在欧冠资格赛上淘汰了贝尔格莱德游击和布加勒斯特星,历史上首次进入欧冠正赛。同利物浦的比赛,是卢多戈雷茨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场欧冠正赛,他们在安菲尔德踢的非常勇敢和顽强,虽然输球,但也可以昂首离开。

欧冠-利物浦2-1卢多戈雷茨 巴神建功杰队点杀

巴神打进加盟利物浦后的处子球

巴神处子球:巴神终于进球了,尽管今天一度踢的非常不顺,但超级马里奥还是凭借其超强的个人能力在第82分钟为利物浦打破僵局,这也是巴洛特利加盟利物浦后打进的首粒进球。

杰拉德霸气点杀: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利物浦队长杰拉德顶住巨大压力将曼基洛创造的点球罚进,这个点球杀死了比赛。这也是杰拉德第20粒欧冠进球,成为继鲁尼斯科尔斯兰帕德后,第4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英格兰(微博)球员。

精彩回放

第21分钟,洛夫伦直塞,巴洛特利第一时间转身杀入禁区的低射被挡,随后拉拉纳传球,斯特林近距离补射又被门将博尔扬封堵。

第34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前连续横向摆脱右脚大力低射,博尔扬倒地将球扑住。第38分钟,库蒂尼奥突破分球,亨德森杀入禁区横传,但拉拉纳的打门被后卫挡出,随后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洛夫伦甩头攻门顶偏。

第53分钟,亨德森挑传禁区,曼基洛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空门打高。第66分钟,曼基洛右路45度角传中,博里尼门前甩头攻门,博尔扬飞身救险!

第72分钟,马塞利尼奥穿裆直塞,贝贾克突入禁区一记大力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利物浦逃过一劫!

第75分钟,阿尔贝托-莫雷诺左路传中,无人盯防的亨德森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82分钟,阿尔贝托-莫雷诺左路传中,巴神在前点杂耍般截下皮球转身大力抽射破门,1-0!

第91分钟,凯卡拉后场抢断发动反击,尤尼斯直塞,阿巴洛杀入禁区趟过出击的米尼奥莱将皮球送进空门,1-1!

第93分钟,博尔扬禁区内铲倒曼基洛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杰拉德顶住压力将点球稳稳罚入,2-1!

数据分析

利物浦
项目
卢多戈雷茨
2
比分
1
23
射门次数
11
7
射正次数
2
3
角球
3
578
传球数
332
63%
控球率
37%
3
越位
2
22
犯规
16
0
红牌
0
0
黄牌
4
19
抢断
18

从全场数据统计来看,利物浦射门23比11领先,射正则是7比2,不过从进攻质量来看,利物浦还有提高的空间。红军在主场控球63%,双方都是3次角球。

赛后声音

罗杰斯(利物浦主帅):“人人都在期待5年后的欧冠首战,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结果非常好,球员们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巴洛特利的进球非常漂亮,是世界级的。”

杰拉德(利物浦队长):“我们今天踢的不错,但仍然有提高的空间。我们需要注意防反击,同时也要给予巴洛特利足够多的信任。对于像巴洛特利这样的超级射手来说,抓住进球的节奏很重要。”

媒体评论

《BBC》:“杰拉德在欧冠赛场上再一次拯救利物浦!尽管今天客队卢多戈雷茨踢的不错,但利物浦还是最终拿下了3分。”

《天空体育》:“幸运的利物浦!他们在加时最后时刻赢得点球机会,杰拉德拯救红军,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小组赛首胜。”

球员评分

巴洛特利(8分):一粒非常宝贵的进球,利物浦生涯首球。

杰拉德(8分):最后时刻顶住压力罚入点球,带领利物浦取胜。

拉拉纳(5分):还需要更多的磨合,射术有待提高。

阿尔贝托-莫雷诺(7分):助攻巴神破门。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9-曼基洛、6-洛夫伦、17-萨科、18-阿尔贝托-莫雷诺

中场:8-杰拉德、14-亨德森、20-拉拉纳(29-博里尼65')

前锋:31-斯特林、45-巴洛特利、10-库蒂尼奥(21-卢卡斯65')

卢多戈雷茨(451):

门将:26-博尔扬

后卫:15-A-阿莱桑德罗夫、25-米内夫、27-莫蒂、80-凯卡拉

中场:12-阿贝尔、18-雅科夫(8-埃斯皮尼奥85')、84-马塞利尼奥、7-M-阿莱桑德罗夫、93-米西德扬(17-阿巴洛75')

前锋:9-贝贾克(99-尤尼斯86')

(kerlon)

欧冠-利物浦2-1卢多戈雷茨 巴神建功杰队点杀

利物浦(451):1号卡瓦列里/32号达尔比、5号阿格尔、37号斯科特尔、22号因苏亚/15号贝纳永、20号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4号阿奎拉尼、8号杰拉德、38号多塞纳/18号库伊特——这是上一次利物浦出战欧冠时的首发阵容,红军球迷看到这个是否会泪流满面?5年间早已物是人非,利物浦阵容天翻地覆,唯有杰拉德屹立不倒。(黑糖)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