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5-1大胜 贝尔C罗传射本泽马J罗破门

欧冠-皇马5-1大胜 贝尔C罗传射本泽马J罗破门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5-1大胜巴塞尔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首轮小组赛中,皇马主场5-1大胜巴塞尔,赢得开门红。C罗(微博 数据) 贝尔分别一传一射,J罗本泽马各自建功,巴塞尔后卫苏西自摆乌龙,德利斯-冈萨雷斯扳回一球。巴塞尔实力不俗,上赛季还曾在欧冠小组赛双杀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皇马战胜劲敌为联赛两连败止血。

比赛焦点

C罗射入个人欧冠正赛生涯第68球(不含资格赛),超越67球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排名历史第二,仅次于71球的劳尔。同时,C罗也以108次出战,超越107场的菲戈,成为葡萄牙球员中欧冠出场数最多的球员。C罗欧战总计打入71球,超越70球的因扎吉,距离劳尔的纪录还差6球。

贝尔个人22场欧冠射入11球,其中在最近13场欧冠直接攻入或助攻制造了12个进球。自签约皇马以来,威尔士人已为球队打入了7个欧冠进球,队内仅次于C罗同期的18球。J罗打入个人欧冠生涯第3球,成为欧冠赛场进球第三多的哥伦比亚球员,仅次于杰克逊-马丁内斯和法尔考

皇马前38分钟就打入4球,也是队史上第二快的欧战大比分纪录,仅次于2011年11月与萨格勒布迪纳摩一役。C罗贝尔2分钟内射入两球,上赛季对垒沙尔克也曾有类似快速连击。本泽马的进球,是皇马在欧战赛场第1000个进球,也是历史上第一家达成这一里程碑的俱乐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977球排第二。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J罗分球,纳乔切入禁区右肋传中,皮球打中苏西折射飞入网内,1-0,此球最终定为苏西的乌龙球。第30分钟,莫德里奇外脚背挑传,贝尔反越位成功,高高挑球过门将后轻松补入空门,2-0。第31分钟,莫德里奇分球,贝尔加速突入禁区右肋横扫后点,C罗轻松推入空门,3-0。

第36分钟,C罗禁区右侧急停横敲,本泽马推射连续被后卫门将挡出,J罗补射空门,4-0。第37分钟,祖菲直塞,德利斯-冈萨雷斯大禁区线前斜射球门左下角入网,4-1。

第71分钟,贝尔单刀球射门被挡出,C罗抱怨队友不传球。第79分钟,本泽马与C罗连续一脚传递配合,本泽马左脚抽射击中横梁弹过门线,5-1。

数据统计

皇马
项目
巴塞尔
5
比分
1
22
射门次数
16
9
射正次数
5
7
角球
2
8
犯规
8
4
越位
4
54%
控球率
46%
1
黄牌
3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只有54%,射门22次比起对手的16次射门优势也不大,不过9次射正中就取得了5个进球,效率要比之前联赛好得多。皇马全场传球成功率高达91%,也比此前两连败期间表现要好得多。

媒体评论

《马卡报》:“BBC和哈梅斯摧垮了弱不禁风的巴塞尔,用进球和美好的足球再次让伯纳乌自信起来。”

《阿斯报》:“伯纳乌用进球疗伤,巴塞尔没有制造什么麻烦,上半时皇马就摧毁了对手。”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今天我们许多方面都有所提高,所以一切顺利,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只是下半时强度有所下降。哈梅斯打了一场好比赛,无论是场上位置还是态度都让人满意。门将我不想再谈了,还是场上表现说了算,卡西今天表现很好。本泽马我非常喜欢,他有许多优点。”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纳乔,佩佩拉莫斯(66'瓦拉内),马塞洛;莫德里奇(74'伊利亚拉门迪),克罗斯,J罗;贝尔,本泽马(92'埃尔南德斯),C罗

巴塞尔(3-4-3):瓦茨利克;舍尔,萨穆埃尔(64'柿谷曜一朗),苏西;扎卡,弗莱(83'马蒂亚斯-德尔加多),内尼,萨法里;德利斯-冈萨雷斯,斯特雷勒,祖菲

(Cuchu)

欧冠-皇马5-1大胜 贝尔C罗传射本泽马J罗破门

皇马、巴萨和曼联(微博 数据) 在本赛季均可以排出豪华同花顺,他们的7、8、9、10、11号皆为当红球星。周末的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7号迪马利亚、8号马塔(微博 数据)和10号鲁尼纷纷进球;今天的欧冠,皇马的7号C罗、9号本泽马、10号J罗和11号贝尔也火力全开。

所以,明天巴萨的豪华同花顺又将如何?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9号一定不会进球。(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