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尤文图斯0-0马尔默 特维斯错失破荒良机

半场-尤文图斯0-0马尔默 特维斯错失破荒良机

埃弗拉奋力头球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2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第一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对阵马尔默。占尽优势的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多次错失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0比0战平马尔默。

尤文图斯2013-14赛季在欧冠、欧联杯7个主场保持不败,取得3胜4平的成绩。阿莱格里执教的尤文不仅希望延续主场不败纪录,还希望取得开门红。尤文图斯上一次在欧战小组赛首战获胜还是在2008年,斑马军团当时主场以1比0战胜泽尼特,此后四场首战均战平。皮尔洛马罗内比达尔因伤缺席,对乌迪内斯时表现出色的佩雷拉因2013年8月的欧联杯附加赛吃到红牌,此役被禁赛。

尤文图斯首先开球。第4分钟,利希施泰纳直传,博格巴禁区右肋横传,略伦特、阿萨莫阿禁区中路均错过落点。第8分钟,埃弗拉左路斜传,略伦特禁区中路冲顶被奥尔森封出,但越位在先。第10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前左脚低射偏出,此前科纳特铲倒博格巴后,尤文进攻未果,马尔默并未停止进攻遭到球迷嘘声,科纳特被黄牌警告。

第15分钟,阿萨莫阿中路左脚远射稍稍高出。第16分钟,马尔基西奥挑传,博格巴反越位禁区内胸停球,皮球击中赫兰德左手,但主裁判判罚博格巴犯规在先。第18分钟,罗森贝里右路横传,埃里克森小禁区左肋低射被布冯(微博 数据) 神勇封出底线。

第19分钟,利希施泰纳底线横传,阿萨莫阿中路头球冲顶高出。第22分钟,特维斯禁区弧右脚低射被奥尔森没收。第22分钟,埃尔克森飞铲埃弗拉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前劲射被后卫挡出。第29分钟,略伦特禁区弧回做,阿萨莫阿左脚劲射高出。第31分钟,博格巴挑传,利希施泰纳凌空右脚横传,特维斯前点停球稍大错失良机。

第33分钟,埃弗拉分球,特维斯前场左路劲射偏出。第34分钟,博格巴挑传,略伦特禁区内扛住哈尔斯蒂后转身挑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6分钟,尤文控球率高达62%,但两队各仅有1次射正。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0比0战平马尔默。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布冯

后卫:4-卡塞雷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26-利希施泰纳、22-阿萨莫阿、8-马尔基西奥、6-博格巴、33-埃弗拉

前锋:10-特维斯、14-略伦特

马尔默(5-3-2):

门将:25-奥尔森

后卫:3-迪纳霍姆、21-约翰森、6-哈尔斯蒂、4-赫兰德、32-科纳特

中场:7-埃里克森、8-阿杜、33-弗斯伯格

前锋:9-罗森贝里、24-特林

主裁判:马尔西尼亚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