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纽约出行派头大 50cent竟然客串保镖

安东尼纽约出行派头大 50cent竟然客串保镖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作为如今纽约尼克斯队的头号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无疑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虽然如今NBA新赛季还没有正式开打,不过“甜瓜”在平日生活中依旧霸气十足。

今夏和尼克斯达成5年1.24亿美元续约合同的“甜瓜”最近心情不错,近日在纽约出行的安东尼就在路上遇见了“狗仔”。当美国记者正想靠近安东尼想问问深陷家暴丑闻的Ray Rice近况如何。只见一位黑人汉子从旁边跳出来大喊:“退后,要不我就和谐啦!”

殊不知,这个“黑人保镖”竟然是大名鼎鼎的说唱歌手、格莱美奖获得者50cent,虽然凶神恶煞的表情把记者吓到了,不过客串保镖成功的50cent却突然哈哈大笑。记者以为没事就接着问,结果50cent却带着安东尼骂骂咧咧地离开了。

过去这个夏天尼克斯聘请了菲尔-杰克逊担任球队总裁,德里克-费舍尔则成为球队主帅。在拿到尼克斯提供的肥约之后,安东尼也展示出了和以往不一样的求战欲望。上赛季纽约尼克仅仅取得37胜,安东尼在赛季结束两周后就恢复了训练,新赛季尼克斯要想咸鱼翻身并不容易。(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