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里斯加盟青岛联手哈达迪 曾单场砍34+28

曝哈里斯加盟青岛联手哈达迪 曾单场砍34+28

哈里斯上赛季效力于浙江男篮(微博)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亚洲篮球网爆料,青岛男篮(微博) 用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签下麦克-哈里斯,这位现年31岁的美国前锋将与邓特蒙和哈达迪组成三外援,征战2014-2015赛季的CBA联赛。

麦克-哈里斯(Mike Harris),生于1983年,身高1米98,体重109公斤,司职前锋。他曾两度加盟NBA休斯顿火箭队,因成为姚明队友而为中国球迷熟知。此外,他还曾为奇才队和爵士队效力。

2007年开始,哈里斯就成为中国联赛的“熟面孔”,他一共在CBA效力过6个赛季,先后加盟东莞、上海、江苏和浙江4支球队。哈里斯CBA生涯共出战18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6.8分13.2篮板。

哈里斯在CBA联赛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大杀器,大号两双对他来说更像是家常便饭。最具代表性的一场比赛发生在2011-2012赛季,当时代表上海队出战的哈里斯在主场103-83大胜江苏的比赛中送出了34分28篮板的惊人数据。

今年夏天,青岛男篮引进了姚明恩师,曾带领上海队夺冠的李秋平担任主教练兼总经理。在引援方面,青岛队也连下大手笔,先是签下NBA发展联盟MVP邓特蒙,随即在亚洲外援方面选择了“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再加上哈里斯,青岛队的三外援阵容就此敲定。如此的外援配置显然足以与联盟中的任何球队抗衡。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