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期盼新赛季重回联盟顶级控卫 祝福基德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经过差不多三个月时间恢复,布鲁克林篮网队当家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的两支做过手术的脚踝已经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感觉像重生了一般,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在新赛季打出联盟顶级控卫的表现。此外他还提到篮网前主帅基德(微博) ,希望基德能够在密尔沃基获得好运。

关于伤病

“在没有进行手术之前,我只能简单的走走,就这脚踝也会马上肿起来,”德隆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采访时说,“要知道无论什么时候发生这种情况,这都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现在)我的双腿感觉好极了。从今后每天我都会努力的训练,为接下来的新赛季认真做准备。”德隆紧接着说道。

无论怎样,新赛季我们将会看到一个百分百健康的德隆出现在布鲁克林的赛场上,他现在已经开始和自己队友在一起进行训练。这是2013-2014赛季受伤以后从有过的事情,在结束的这个赛季,德隆虽然依然会出现在赛场上,但两腿的伤病显然给他的竞技状态带来了很多麻烦。无论是他场均的助攻数还是投篮命中率都降至菜鸟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上一个赛季我们艰难,”他说。“我错过了所有训练营,大部分季前赛。......虽然我偶尔也会参加训练,但是在季前赛只能打9分钟,我差不多仅恢复了60%-70%。”

关于新赛季

“现在于过去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我想我们新赛季将会度过一个伟大的赛季。我能够参加球队的训练营。我现在就能够和我的队友在一起着手新赛季的训练,这种感觉很棒。”

接下来的新赛季也许会是德隆加盟篮网四个赛季以来首次打满整个赛季,也是他首次以百分百健康的身体投入到球队整个训练营中。他上一次参加球队的训练还是在2011-12的缩水赛季,那个赛季他还前往土耳其打了几场比赛。

过去的两个赛季他饱受脚踝伤病的困然。之前也正是因为要脚踝的啥病,影响了了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代表美国队征战时的状态。

但现在他已经是完全恢复了,德隆盼望在新赛季自己能够恢复到以前的竞技状态,时过境迁,两年前他还是联盟的顶级控卫,目前在联盟的这个位置上库里保罗德拉季奇等球员已经势不可挡,不过德隆有信心让自己恢复到之前的水准。

“我就是这么打算的,这也是我目前一直在筹划的事情,“他说。“无论什么时候,一旦你走不到、跑不动、跳不起来,打篮球将会成为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情,尤其是在这个联盟中。”

“我现在唯一庆幸的是我早早的进行了手术治疗,但随后你可以做什么?我想我已经知道了。我准备好了,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有点儿迫不及待。”

除了德隆,篮网一直希望加内特(微博)能够早早回归球队开始训练,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加内特休赛期一直都待在训练馆,目的就是为了迎接职业生涯的第二十个赛季。至于他新赛季能否进入首发阵容,篮网主帅霍林斯已经说得很清楚,他表示加内特依然是他首发大前锋的最佳人选。

“没有人要求他进行训练,”霍林斯说。“他已经为自己赢得了机会,从新赛季第一天他就是球队的首发。如果有人想取代他的位置吗,那么这个人需要足够的实力,从目前看来,这不太会发生,球队中还没有出现这样的人。”

谈论贾森-基德

“之前我什么都不知道,”德隆针对基德的离开说道,“我了解的情况也许和知道的差不多,准确的来讲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现在很高兴霍林斯能够成为我们的下一任主教练。我们希望基德能够在密尔沃基获得好运。”

关于费舍尔

新赛季,老鱼费舍尔将以纽约尼克斯主教练的身份出现在NBA的赛场上,而德隆曾经在犹他爵士队的时候和老鱼共处过一个赛季。他表示费舍尔有实力成为一个伟大的教练。

“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德隆说。“他以主教练的身份回归联盟是一件极好的事情,他具备很高的篮球智商,拥有六枚总冠军戒指,在联盟中他已经是一个彻头彻脑的赢家。此外他也并非是这个联盟中最聪明的球员,但是他工作很努力、很有激情,这再加上他的天分,已经足够了。”(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