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国门体重激增115公斤 收摔角公司合同

前德国门体重激增至115公斤 收摔角公司合同

体重激增的维泽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前德国国门维泽目前赋闲在家,由于缺乏系统训练,他的体重激增至115公斤,根据《图片报》、《sport1》等媒体的消息,维泽目前收到了一份合同,不过对方不是足球队,而是一家摔角娱乐公司。

维泽曾经是德甲联赛的著名门将,他生涯的黄金阶段是在云达不莱梅队度过的,在2005-2012年,维泽都是不莱梅的一员,代表球队出场194次,离开不莱梅后,维泽还在霍芬海姆效力过一段时间,2010年,维泽随德国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季军,这也算是他职业生涯比较突出的一项成就。

维泽同霍芬海姆的合同原本在2016年到期,不过双方还是提前解约,虽然成为了自由身,可是堂堂的前德国国门却沦落到无人问津的地步。由于缺乏系统的训练,维泽的体重激增至115公斤,他上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在埃尔顿的告别赛上,当时他的身形就成为场上的亮点之一。

虽然没有职业足球队愿意向维泽开出一份合同,但是根据德国媒体透露,一家摔跤公司倒是有意邀请维泽加盟,而在接受采访时,维泽确认了这个消息,“我受到了WWE(摔角娱乐公司)的邀请,他们希望我成为一名摔角运动员,我会考虑。”

从维泽目前的身形来看,他的确有成为一名摔角运动员的潜力,而他也有望在运动生涯完成一次华丽的转身。虽然这跨度有一些大,但是如果能开启一段新的运动生涯,何乐而不为呢?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