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遇狂热少女粉丝 任亚运志愿者为见偶像

[摘要]Alara Yucel是喜欢了朴泰桓多年的狂热粉丝,这次她将独自一人来到韩国,以亚运会志愿者的身份现身偶像的比赛现场。

朴泰桓遇狂热少女粉丝 任亚运志愿者为见偶像

来自土耳其的狂热女粉丝引人关注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出征仁川亚运会,将有一名特别的粉丝来到现场为他加油助威:来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17岁少女Alara Yucel。据韩国媒体报道,Alara Yucel是喜欢了朴泰桓多年的狂热粉丝,这次她将独自一人来到韩国,以亚运会志愿者的身份现身偶像的比赛现场。

据悉,为了见到偶像朴泰桓,Alara Yucel早早地向仁川亚运组委会报名,申请当一名大会的志愿工作者。不过起初遭到了父母的强烈反对,因为在韩国举目无亲,而且即便是当一名志愿者,也不能够保证一定可以和朴泰桓见面。最终父母还是阻止不了女儿的这份热情,为她准备了往返韩国的机票,住宿问题成了他们新的担忧。Alara Yucel不轻言放弃,向驻土耳其的韩国文化院申请了援助。韩国文化院被Alara Yucel感动,为她联系了仁川市政府的相关负责人。结果仁川组委会决定为她大开绿灯,不仅帮其解决了住宿问题,而且安排她在朴泰桓的比赛场馆担任志愿者,负责翻译和引导观众的相关工作。相关人士透露,为了帮助这名远道而来的少女实现梦想,仁川体育会还计划安排Alara Yucel和朴泰桓在赛会期间正式会面:“虽然朴泰桓因为繁忙的赛程,时间有限。但我们还是尽量安排她和偶像的会面”。

Alara Yucel目前是土耳其国内的朴泰桓粉丝团体的负责人,得到仁川组委会的如此优待,她大呼不可思议:“我简直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这也许是朴泰桓参加的最后一次亚运会,能够在现场守望他的比赛真的太好了!而且我会全力以赴做好志愿者的工作”。

本届亚运会,朴泰桓将参加个人自由泳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的比赛,以及三项团体赛:400米、800米接力和400米混合泳接力赛等共7项比赛。他将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亚运游泳场馆里,挑战连续三届拿到三个以上项目冠军的纪录,如果实现的话,他也将是历史上首位达成这一纪录的男选手。(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