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与父母兵分两路抵仁川 有信心击败朴泰桓

[摘要]当被韩国记者问到“是否会在200米和400米两个项目击败朴泰桓”时,孙杨表示:“信心当然有,比赛就看谁发挥地更好。”

孙杨与父母兵分两路抵仁川 有信心击败朴泰桓

孙杨与父母兵分两路抵仁川 有信心击败朴泰桓

孙杨接受媒体采访

腾讯体育9月16日仁川报道(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随着孙杨今天下午抵达仁川机场,兵分两路飞抵仁川的孙杨一家三口已完全进入“仁川状态”。

孙爸孙妈打前站

今天上午孙爸孙妈在其赞助商的陪同下乘坐CA123于今天早上8:30分飞赴仁川,不过,由于孙爸孙妈舱位较为靠前(不排除头等舱可能性)并没有受到关注。

临近11点,CA123降落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在廊桥出口,有两个身材较其他乘客高出许多的一对中年男女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女士穿了一件黑底上有粉色、绿色图案的长袖衬衫,衬托着白皙的皮肤;男士穿了一件海蓝色的polo衫,他们与另外两名年轻男士一同朝海关方向走去。在行李提取处,记者终于认出这对中年男女原来是孙杨的父母,他们不时与那俩名年轻男士聊着天,孙妈的普通话上带着浓厚的江浙口音,孙爸则很安静地在旁倾听,不时扬起笑容,看上去心情很不错。

每逢大赛,孙爸孙妈都有到现场观战、为子助威的习惯。2013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世锦赛上,他们在现场见证了孙杨成功卫冕男子1500米自由泳金牌的激情,也见证了孙杨一览三金的壮举;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他们也在现场目睹了孙杨首次在奥运摘金的激情。

孙杨抵达引韩“炒”

当天下午,孙杨随中国游泳队一行于首尔时间下午四时许抵达仁川国际机场,约有近40名韩国记者前来接机。孙杨走在人群的最后一个,他一出现原本安静的机场到达大厅立刻热闹起来,闪光灯不停,追问声不断,现场秩序顿时陷入混乱,孙杨却冷静、友好地向媒体摆了摆手,打起了招呼。

孙杨与韩国游泳举行朴泰桓的对决是此次亚运会最大的看点,事关韩国荣誉,韩媒自然不会放过孙杨,当被韩国记者问到“是否会在200米和400米两个项目击败朴泰桓”时,孙杨表示:“信心当然有,比赛就看谁发挥地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