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队进校园过招深大学子 男学生表白王皓

[摘要]在“深大式规则”的独特比赛中,以马龙、许昕、王皓、樊振东组成的冠军之师竟然仅仅与深大学生乒乓球队握手言和。马龙和张继科与许昕和刘燚两组选手更是为大家展现了精彩的“花式”乒乓对决。

国乒男队进校园过招深大学子 男学生表白王皓

深圳大学党委书记与国家队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交换礼物

腾讯体育9月16日深圳讯(记者 徐思佳)9月16日上午,一场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国乒校园行活动在深圳大学展开,继昨天走进深圳市外国语学校之后,在总教练刘国梁和退役国手王楠(微博)的带领下,中国乒乓球男队的球员、教练再度现身深圳大学,惹得深大学子们尖叫连连,现场更有男生高喊“王皓(微博 博客),我喜欢你”,足以彰显国球手们的超高人气。

国乒谋求“第三次创业”,放眼校园推广

总教练刘国梁在活动中介绍,这次校园行是国乒“第三次创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道:“在伦敦奥运会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开始了“第三次创业”之路,第三次创业中的主要任务不是多拿金牌,而是进行国球的推广工作,三次创业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校园推广。”

昔日的乒坛女王、现任团中央宣传部文体处处长的王楠也在活动中指出,希望国乒队员们能通过与青年学生的交流和互动向青年人传递正能量,共享励志、奋斗的精神。

男队过招深大师生,仅获平局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国家队的队员们积极地回答了深圳大学学子们的提问,并与深大的师生们一起切磋球技,深大学子中间也是不乏好手,专业水平一度引得国家队员们的称赞。

黄飚(微博)领队一再表示:“今天比赛的所有规则和要求都由深大决定。”于是,在这场“深大式规则”的独特比赛中,以马龙(微博)、许昕(微博)、王皓、樊振东组成的冠军之师竟然仅仅与深圳大学学生乒乓球队握手言和。除此之外,马龙和张继科(微博)与许昕与刘燚(微博)两组选手更是为大家展现了精彩的“花式”乒乓球对决,惹得在场的深大学子们大呼过瘾。

犀利提问,大胆表白,“男神”屡遭挑战

昨天的高中行就有队员遭到了学生的犀利提问,今天来到大学,大学生们的攻势丝毫不减。活动现场,先后有女大学生大胆提问张继科“现在是否有女友?”,男大学生高喊“王皓,我喜欢你!”,犀利的提问和大胆的表白让经验老道的国乒队员们冷汗直出。

结束了两天深圳校园行的中国国家男子乒乓球队将马不停蹄地展开亚运出征前的最后备战,明天开始他们将围绕亚运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而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乒乓球项目将在9月27日展开争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