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生活窘迫网上贩卖签名照 中国球迷出手吧

名宿生活窘迫网上贩卖签名照 中国球迷出手吧

加扎无奈出售自己的签名照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加斯科因这位英足坛的“坏小子”又一次出现了媒体的头版。据悉,由于陷入财政与酗酒的危机,生活十分窘迫,走投无路的加斯科因开始在网络上贩卖自己的签名照片为生,售价21英镑每张。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英格兰(微博)足球名宿加斯科因的新闻层出不穷。在上个月,加斯科因因为酗酒第6次住进了医院,从媒体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47岁的他的容貌却像一个年逾古稀的老人,这令人唏嘘不已。而就在他出院后不久意大利媒体又曝出加斯科因向一名摄影记者投掷砖头而被捕的消息。

加斯科因退役后并没有向其他球员一样寻找到一份可心的工作,而且由于理财不慎,加斯科因在2008年还差点破产。但是这个打击没有让加斯科因重新振作起来,他酗酒成性,没有任何一家足球俱乐部以及公司愿意聘请这位老酒鬼,坐吃山空的他日益贫困而没有任何的收入。

名宿生活窘迫网上贩卖签名照 中国球迷出手吧

加斯科因出售签名照的页面

据《每日镜报》披露,由于生活的窘迫,这位英格兰国家队昔日的英雄开始在EBAY的A1体育纪念品平台贩卖自己的签名照片,售价为21英镑每张。据悉,加斯科因在今年的6月份已经3次在这一平台出售过签名照,而在7月份也进行了一次。中国的球迷们如果有兴趣可以出手呀!21英镑(210块人民币)就能帮助曾经的国际足坛巨星并不是经常可以遇到的。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加斯科因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