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福德为奥登喊冤:拿他和杜兰特比太不公平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ESPN推出了联盟TOP500球员榜单,今日公布了联盟现役最差的100人名单(即排名401-500位球员),2007届状元秀格雷格-奥登排在第480位,这一排名引发广泛热议。奥登同届探花秀、老鹰全明星球员艾尔-霍福德为“大帝”喊冤,称奥登本应是十届全明星球员,本应位于史上最伟大中锋之列,但伤病毁掉了一切,因此将他和同年榜眼秀杜兰特相比较也非常不公平。

霍福德回顾了NCAA赛场与奥登交锋的经历,于是发出了如下的感慨,“我当时只知道,我对位的是一个未来NBA十届全明星球员,未来处于NBA历史最伟大中锋之列的家伙,我心里从未怀疑过这点,而从过去来看,他的确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中锋。”

让我们伴随着霍福德的叙述回到2007年NCAA总决赛,俄亥俄州立大学对阵佛罗里达大学,奥登在右手腕受伤的情况下依旧无法阻挡,依旧在内线呼风唤雨,15投10中,罚球8罚5中送出25分12篮板4盖帽的超豪华数据,而与他对位的是上赛季NBA最佳防守球员乔吉姆-诺阿(微博),老鹰全明星球员艾尔-霍福德,两人那场比赛均十分低迷,分别是3投1中和15投6中,可以说被奥登大帝完爆。

在NCAA赛场的完美表现让奥登当选为2007年状元秀,凯文-杜兰特屈居第二,霍福德则在第三顺位被老鹰摘走,如今,杜兰特已经是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已经是联盟领军人物,手握大合同的同时也拿着巨额的广告合约,霍福德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也是老鹰头号巨星,全明星赛常客,再看奥登,伤病毁了这位天才球员,上赛季在热火复出后并没有什么出色表现,如今无人认领尚处自由身,下赛季前景被ESPN看衰,差距何其之大。

由于职业生涯和杜兰特有天壤之别,而且选秀顺位又比KD高,因此奥登常被拿来和杜兰特作比较,而在杜兰特光芒之下,奥登显得更加“悲催”,霍福德认为这样作比较并不公平,“我认为拿他和杜兰特作比较是不公平的,奥登背负了太多期望,我们都知道杜兰特迟早会成为今天的巨星,但奥登经历伤病之后,已不应被拿来和杜兰特相比,如果他能健康的打球,也一定会非常优秀。”

值得一提的是,2007届前21顺位球星如今已经有7位离开NBA了,分别是6号秀易建联、11号秀阿西-劳、13号秀朱利安-赖特、14号秀艾尔-索顿、17号秀希恩-威廉姆斯、19号秀贾瓦里斯-克里坦顿以及21号秀德奎恩-库克,奥登则极有可能加入他们的行列,成为第八位离开NBA的2007届前21顺位球员。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