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称丢脸是指兴奋剂 网友:怂!敢骂不敢当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在亚运会男足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国奥0-3完败给朝鲜国奥,赛后前奥运会冠军冯喆在微博上的言论也是引起中国足球人的反击,不过冯喆随即辩解称所说的丢脸就是赛风赛纪和兴奋剂事件,但网友在回复中表示,既然说了就要敢当,辩解就是怂人一个。

冯喆在国奥0-3输给朝鲜之后,发文称有的项目参加亚运会的宗旨是出门别丢脸,冯喆的这一说法也引起了中国足球人的不满,黄博文、韩鹏(微博 博客)关震 等人先后予以回击。在事情发酵后,冯喆随即辩解称,丢脸的说法是针对赛风赛纪和兴奋剂事件,“我昨天下午一直在训练,根本不知道足球开始比赛了!我想的是因为是综合性运动会,这是代表整个代表团的!我所说的丢脸就是赛风赛纪和兴奋剂事件!”

冯喆同时称,发微博被理解为暗讽国奥纯属阴差阳错,“我发微博的时候正好是我们开会讲比赛期间要尿检注意用药!因为生病误服兴奋剂,是永远洗不干净的事!这纯属于阴差阳错嘛!”

不过冯喆的这一说法引来很多网友的质疑,“原来赛风赛纪和兴奋剂是指‘有的项目’,快道歉吧!”“骂都骂了,还不敢承认?顶小黄!”“解释就是认怂,是男人吗?”“服用兴奋剂是项目?你他xx参加的项目吧?”“上次知道你是因为抄袭段子被曝光,这次看来还是没多大长进,还是敢做不敢当,居然能狡辩成兴奋剂,兴奋剂能和前两个‘项目’并列争夺金牌吗?”

也有网友戏言,开会发微博该受处罚,“开会期间发微博……纪律处分你是跑不掉了!!!”虽然也有不少网友支持冯喆,但是理性者表示,“凡事都那么凑巧吗?呵呵,只希望你自己端正自己的位置,以后动动脑子再说话吧!”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