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机构预测欧冠冠军:皇马榜首 切尔西第四

专业机构预测欧冠冠军:皇马榜首 切尔西第四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仍是欧冠(微博 专题) 夺冠头号热门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本周中,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将拉开大幕,32支球队将为进军最后的决赛而展开殊死对决,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研究机构彭博社基于一套数学运算方法来对欧冠冠军进行了预测,数据显示,皇家马德里最有可能闯入6月6日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则成为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中最有可能闯入欧冠决赛的球队。

彭博社体育部门负责人比尔-斯奎德隆告诉《每日电讯报》,“我们运用了一整套基于数学运算的方法来对欧冠决赛进行预测,在最近的几个赛季的多个赛场,我们这套办法已经被证明准确率非常高,在本赛季的五大联赛中,我们已经提供了接近8.9%的比赛分析反馈。”

按照彭博社给出的数据,皇马在小组赛出线的概率达到了99.58%,是所有球队中最高的,而获得小组第一的概率则是81.82%,获得冠军的概率是19.03%,同样是所有32支球队中最高的。拜仁的夺冠概率是16.69%,仅次于皇马,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夺冠概率位居第三位,达到了15.51%。

切尔西是英超球队中最有希望问鼎欧冠的球队,夺冠概率达到11.87%,得出这个结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切尔西所在小组的球队实力都不强,分别是马里博尔、沙尔克04和里斯本竞技,切尔西的小组出线概率高达93.66%,70.50%的机会会获得小组第一。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夺冠概率是6.7%,小组出线概率是68.62%,获得小组头名的概率则是29.86%。蓝月亮所在的小组非常凶险,小组对手分别是拜仁、罗马莫斯科中央陆军。大巴黎的小组出线概率是85.70%,获得小组第一的概率是31%,夺冠概率则只有5.28%。

重返欧冠联赛的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小组出线概率是88%,他们同皇马、巴塞尔以及卢多戈雷茨分在了一个小组,出线应该问题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