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令巴萨球迷激动不已 绝对灵魂正式回归

一图令巴萨球迷激动不已 绝对灵魂正式回归

普约尔正式回归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任职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近日在官网正式宣布,球队的老队长普约尔正式被俱乐部任命为苏比萨雷塔的助手。据悉,普约尔在任命下达后就立即以球队工作人员的身份来到了位于甘伯体育城的办公室开始了新工作。

普约尔今年36岁,1995-1996赛季加盟巴萨,在1999年上演自己的巴萨一线队首秀并开始了自己辉煌的巴萨生涯。在球队效力期间他成为了巴萨的队长并为俱乐部获得了所有的荣誉,而在西班牙国家队中他也获得了世界杯与欧洲杯的冠军。

普约尔凭借着自己的出色表现与巴萨签订了长期的合同,他与球队的合约到期日是2016年。但是在今年5月份,伤病缠身的普约尔意识到自己已经不能再为巴萨做出贡献,因此他做出了退役的决定,而巴萨俱乐部也为其举办了盛大的退役仪式。

普约尔退役后一直赋闲在家,虽然有消息称新赛季他将会作为巴萨主帅恩里克的助手回归球队,但是此传言一直没有下文。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巴萨俱乐部在其官网正式宣布普约尔将会重新回到诺坎普工作,而他的新角色是球队转会事物负责人苏比萨雷塔的助手。

据巴萨官网的消息,在周一的上午普约尔就来到了甘伯体育城查看了他的办公室,并在走廊处与苏比萨雷塔进行了短暂的交谈。随后,两人一同走向了球队的1号训练场观看了一线队的训练。

据悉,虽然普约尔从球队退役,但是他并没有忘记所钟爱的俱乐部,退役后的普约尔曾多次来到球队的训练场观看球队的训练。而在本月3号,巴萨队魂就曾经观看过球队的训练,但是由于恰逢国家队比赛日,因此他并没有与球队的大多数主力球员碰面。在上周六的的联赛中,普约尔与苏比萨雷塔还一起出现在看台上观看了巴萨的表演,而在以后的日子里,这样的场景必然会经常出现。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