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借股神理论讽刺摆烂:是白痴都跟着学!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小牛队老板库班近日将NBA与股市进行比较,并且用“股神”巴菲特的理论来嘲讽当前联盟中的摆烂现象。

“NBA与股市没什么本质区别,都是以市场作为导向,老板们想赚钱,球员们想要拿更多的薪资。在所有的市场里都有一条定律,人们总是在拷贝成功的模板。大家都认为,这招对别人管用,对于我也肯定一样。”库班说。

“我做生意最欣赏巴菲特的一句话:‘一开始,到处都是创新者,而后,他们变成了模仿者,再然后,就都是白痴蠢货了。’其实,当下NBA的摆烂行为就是这样,每个球队都想着摆烂然后靠选秀‘一夜暴富’,完全不考虑自己的球队有没有条件去这样做,就跟那些跟风买股票的人一样,完全不顾及自己实力,最后落得难以收场。所以,这句话对于NBA也是完全适用的。”

“我个人是非常反对摆烂这样的行为,不仅因为它会破坏联盟平衡,更重要是这对于支持球队的球迷而言简直是难以接受的。很多人花钱进球馆不是来看表演的,他们需要的是真正的篮球比赛。”

另外,库班强调了自己不太赞成NBA球员去打国际比赛的观点。“我觉得这样做的风险实在太大,我们作为球队老板不应该为这样的损失买单。我建议可以设置一个国际俱乐部锦标赛,准许NBA球队参与的那种,这样以此来取代我们去参加那些奥运会、FIBA的赛事。”

最后他评价了NBA现任总裁萧华:“我认为现任总裁亚当-萧华干得很不错,很多事情我不能公开谈论,但他是一个海纳百川的人,他对各种意见都持开放态度,他欢迎各种主意。所以,至少从现在来说,我觉得我们几乎在每件事情上都做得很正确。”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