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圈回击冯喆:你牛X完就傻X 必须公开道歉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在亚运会男足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国奥0-3完败给朝鲜国奥,赛后前奥运会冠军冯喆在微博上的言论也是引起中国足球人的反击,亚洲冠军成员黄博文就强烈的表达了不满:别牛逼,牛逼完就傻X,鲁能后防大将汪强(微博)则直言不讳的用上“SB”来回击,舜天门将关震 更是要求冯喆道歉。

国奥以小打大0-3不敌朝鲜队之后,冯喆就在微博上以段子的形式发了一段话,“体操跳水举重兵乒球羽毛球等优势项目是多争金牌!还有的项目多争取奖牌!当然还有的项目宗旨是出门别丢脸!”虽然冯喆很快将这段话删掉,不过明眼人还是看出其意就是在讽刺刚刚输球的国奥男足。

去年的亚冠冠军成员,恒大球员黄博文今早就发文反击,“刚知道你得了两块金牌也谢谢你为国家争得了荣誉,都是体育圈的就你话那么多,我们球是踢的不好但是我们想努力去改变,送你一句话,别牛逼,牛逼完就傻X!”

在黄博文的微博下面,鲁能大将汪强则是直言不讳的表示,“他确实是个SB!”《足球之夜(微博)》记者刘思远也认为必须反击,“该来点脾气,就得来点脾气!”随后鲁能大将韩鹏(微博 博客)也对冯喆的言论予以回击,“得意忘形,口无遮拦的人,不会走的太远!”韩鹏还特意艾特了冯喆,而且韩鹏还表示,都是中国亚运代表团,哪来的优越感。

舜天门将关震要求冯喆就自己的不当言论道歉,“对于这种微博,我们足球人可以原谅,因为我们心胸开阔,我们知道什么是团结,但是必须要求公开道歉,因为他是冠军,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犯错不可怕,给他个道歉的机会。”

(扎库米)

足球圈回击冯喆:你牛X完就傻X 必须公开道歉

祸从口出这个词,对于冯喆来说,至少已经是第二次了。

去年贝克汉姆(微博)宣布退役时,冯喆在微博上发了一条“贝克汉姆怎么啦?驾鹤西去了吗?为什么微博都在刷他,为什么”,引发大量网友对其进行围攻,随后冯喆删微博、道歉,却未能平息网友的愤怒。

一年多过去,冯喆再一次因微博言论惹祸,实在是不吸取教训。体操是能拿金牌,而足球也的确屡战屡败,但这样的话由你一个身处体制内的运动员来说,是否合适?若你批评的是某个或某几个足球运动员不努力、态度不积极倒也罢了,但一句“还有的项目宗旨是出门别丢脸”,却使他站在了整个中国足球圈的对立面上。

也许,冯喆的初衷只是把自己当成了一个普通网友,毕竟这样的调侃或讽刺由网友来说绝不可能引发争议。但是,请别忘了你的身份是奥运冠军,你的微博有1000多万粉丝,你早已注定不可能是一个普通网友,那么,你所遭受的一切批评只能说是咎由自取。(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