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湖人争抢神将 世界杯最强五人有他一席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sportsworldreport报道,在篮球世界杯爆红的法里德引发诸强争抢,火箭湖人都对这位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的神将很感兴趣,一旦法里德与掘金续约未果,他就有可能改换门庭。

在美国队出征世界杯之前,法里德被认为是队内跑龙套的角色,但随着世界杯的进行,法里德一跃成为美国队内线支柱,场均贡献12.4分7.8篮板,是美国队的篮板王,投篮命中率高达63.7%,帮助美国队一路大胜拿到冠军,法里德入选世界杯最佳阵容。

法里德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令他身价暴涨,掘金希望能够与法里德提早续约,但这位悍将正处于价值最高峰,双方能否在合同上谈妥是个大大的问号。一旦等到10月份续约截止日,法里德和掘金仍未就续签合同达成一致,交易就有可能发生。

作为联盟最优秀的年轻大个子之一,法里德证明了即便在群星云集的美国队,他一样是最棒的。这样的法里德在要价上肯定会有所考虑,据记者了解他希望得到一份大合同,上赛季场均13分8篮板的法里德认为自己只会越打越好,完全配得上千万美元级别的年薪。

如果从金钱的角度考虑,法里德进入球员市场有望实现合同最大化,他如果不与掘金续约,将在下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可以收取其他球队提供的报价。掘金希望留下法里德,他们也将努力实现这个目标。掘金在上赛季开始前被认为有可能制造惊喜,但他们因为伤病等原因输了46场比赛未能进入季后赛。掘金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卷土重来,法里德是球队复兴的重要人物,掘金不想失去他。

掘金想留,但他们未必留得住,正如森林狼不得不放走乐福(微博) 。作为大有潜力可挖的24岁内线猛将,法里德是多支球队感兴趣的引援目标。火箭、湖人、尼克斯公牛凯尔特人都有意引进法里德,一旦掘金未能成功续签法里德,针对他的抢人大战就将打响。

火箭在大前锋位置配置一般,如果得到法里德搭档霍华德(微博),无疑是如虎添翼。湖人在大前锋位置拥有布泽尔和新秀兰德尔,但布泽尔显然不在湖人未来发展的计划中,而兰德尔虽然天赋不俗但毕竟只是菜鸟,法里德年轻但不乏经验,又经历了国际大赛的历练,将逐渐进入重建期的湖人需要这样的球员。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