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自曝季后赛两次受伤 伤后三战场均26分!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马刺后卫托尼-帕克(微博)透露,他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一直带伤比赛。

“在对阵小牛的第四场比赛中,我扭伤了脚踝。我坚持着继续比赛,但是在西部决赛对阵雷霆的第四场比赛中再度扭伤。我咬牙坚持,我不想就这样离开队友们,但是到第六场的时候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脚踝疼得无法忍受。”帕克(微博)说。

虽然帕克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与开拓者第五战的下半场,以及与雷霆的第六场比赛,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在季后赛中的出色发挥。

在对阵小牛的第四场比赛中,帕克出战30分钟,拿到了10分,但是在第五场比赛中,帕克拿到了23分,在第六场比赛中,帕克拿到了22分,在第七场比赛中,帕克拿到了32分。也就是说,在脚踝扭伤之后的三场比赛,帕克场均得到近26分!

整个季后赛,帕克场均得到17.4分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出场时间为31.3分钟。随后,帕克宣布不参加今年的男篮世界杯,法国队获得铜牌,而他的脚踝也得到了彻底的休息。

而马刺队的铁汉不仅仅只有帕克一人,吉诺比利在季后赛中应力性骨折,这也让他直接放弃了为阿根廷出战男篮世界杯的想法。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