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书豪火箭亏了 主赞助商随林疯狂转投湖人

腾讯体育9月16日消息 明星给球队带来的商业效应已毋庸置疑。林书豪(微博)就是现在NBA一个极好的例证。来自《湖人国度》的消息透露,原本是火箭主赞助商之一的台湾著名玛吉斯轮胎公司(Maxxis)追随书豪转投湖人,将成为湖人新赛季的赞助商。但合同金额没有透露。

不难想象,对于此次合作,湖人与玛吉斯双方都感到很满意。“新赛季能和Maxxis达成市场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湖人商业运营高级副总裁蒂姆-哈里斯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分享相似的价值理念。”而玛吉斯的市场经理马特-克拉克也表示:“篮球在全球都很受欢迎。我们希望能通过与湖人合作,让湖人球迷以及全世界喜欢篮球的人都能认识我们。”

准确地说,玛吉斯与湖人分享的其中一个“相似的价值理念”,应该就是林书豪。获得成功的林书豪无疑已经成为一张极好的国际名片,尤其是在连结美国与华人地区球迷时。就像当初的姚明,给火箭带来的商业价值之大,是惊人的。

玛吉斯显然看好了林书豪的价值。从2012年开始,玛吉斯轮胎就是火箭的官方合作伙伴。通过赞助火箭的比赛,玛吉斯轮胎在美国得到了很大的曝光率。但当今年7月林书豪被火箭交易到湖人后,他们就果断地放弃火箭,转投湖人。丢了林书豪,也丢了一个主赞助商,火箭看来亏大了。

(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