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砸C罗奉上惊人筹码 阿根廷天王成交易品

曼城砸C罗奉上惊人筹码 阿根廷天王成交易品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对C罗(微博 数据) 求贤若渴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目前,来自英国和西班牙媒体的消息显示,C罗有意在明夏逃离伯纳乌球场,根据《天空体育》西甲(微博 专题) 专家巴拉格的说法,曼联(微博 数据) 正积极运作CR7重返梦剧场,不过来自英媒的最新消息称,曼城为了签下C罗也将不计成本,蓝月亮方面甚至准备用阿圭罗作为添头完成交易。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今年夏天放走了哈维-阿隆索和迪马利亚两人,这让C罗大为不满,而在接受采访时,CR7向主席弗洛伦蒂诺开炮,“如果是我做主,我不会这么操作”。虽然葡萄牙人在个人推特上澄清了同主席不合的传闻,但是这看起来更像一种公共手段,而多方面的消息源确认,CR7的确有意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而他的周薪要求将是50万英镑。

《天空体育》的西甲专家巴拉格在近日谈到了C罗的转会话题,他做出了详尽的分析,“我认为曼联已经在准备一份合同,甚至可以说这份邀约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摆在桌面上了,而至于C罗本人,我相信他也是希望回归的,但是毫无疑问,只有过一段时间,我们才会了解更多的细节。”

如果C罗重返英超,那么曼联是最有可能的归宿,不过在转会市场上,一切皆有可能。英媒最新爆料,如果C罗进入明夏的转会市场,那么曼城将不惜一切代价完成这笔交易,而他们最有可能是将球队锋线王牌阿圭罗加入交易。

众所周知,虽然在曼城已经夺得了2个英超冠军,但是阿圭罗一直希望重返西甲赛场,而他同皇马的绯闻也不是一天两天,对于阿圭罗经常受伤的状况,佩莱格里尼非常不满,而如果C罗来的伊蒂哈德球场,那么蓝月亮的锋线肯定会更加强大,而葡萄牙人曾经是曼联的招牌球星,签下CR7也有利于曼城在转会市场给同城死敌迎头痛击,可谓一石二鸟。

对于皇马而言,如果C罗执意走人,那么阿圭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个赛季曼城锋霸虽然出场次数不多,却在23场英超赛事打入17球,这样的效率肯定也会让银河战舰动心不已。

(烟圈)

曼城砸C罗奉上惊人筹码 阿根廷天王成交易品

C罗仅仅批评了皇马的转会策略,再把每年都会说几遍的“我很怀念曼联”之类的话又说了一遍,立马在英媒中变成了《C罗将重返曼联 周薪50万》、《C罗或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与穆帅重逢》、《C罗将与阿圭罗惊天互换》,接下来,就将是《C罗厄齐尔好基友重逢!葡萄牙天王将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前曼联球员效力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C罗或加盟利物浦》了吧?(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