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科比已经不行 现在汤普森才是最出色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在本届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上大放光彩,成为美国队夺冠一名功臣。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这位年轻的三分神射手表现得自信满满。而他的经纪人,更是将他与科比对比,称现在汤普森才是最出色的后卫。

如果破产就卖金牌

上赛季,汤普森场均数据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8.4分,投篮命中率为44.4%。在本届世界杯上,作为替补的汤普森场均贡献12.7分,仅次于哈登的14.2分。尤其在半决赛对阵立陶宛中,替补上场的汤普森在上半场就拿到了美国队43分中的14分。

这次世界杯经历让汤普森对自己有了更充足的自信,面对媒体时也自在许多。他甚至开玩笑说:“假如将来有一天我不幸地破产了,这块金牌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哈哈。”当然,如果按照目前的架势发展下去,汤普森不至于穷得要靠拍卖金牌来过日子。至少,他的经纪人比尔-达菲认为:汤普森前途无量。

经纪人:科比是过去式,现在汤普森最好

所谓后浪推前浪,这句话说得并没错。但敢直接与科比做对比,说明汤普森的经纪人达菲的确对他信心十足。“我不想招惹科比,但他现在的状态确实出现了不确定性。”达菲对记者说道,“我说的是,你看他现在是个怎样的球员,上个赛季因为受伤,只打了6场比赛而已。”言下之意,科比现在拥有的“最好的”名声,更应该属于过去那个年轻的科比。

达菲表示:“我认为,克莱才是现在这项比赛里顶尖的得分后卫,能进攻也能防守。只要看看他上赛季屡屡出色防守对方控卫的表现,你就知道这是个显而易见的结论了。”

但是,科比伟大的一点在于:他让自己像常青树一样,将出色的竞技状态延续到了36岁这个年龄。而这正是汤普森所希望做到的。“我希望能拿总冠军,能成为联盟里最出色的攻防一体的球员之一,一个状态稳定的球员,一个像常青树一样的球员。”这是汤普森的目标,“至于全明星、最佳阵容这些荣誉,当你和你的球队达到一个高度时,这些荣誉会来的。”(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