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携爱子访打工子弟小学 国球舍公益再出发

王楠携爱子访打工子弟小学 国球舍公益再出发

王楠(微博)探访打工子弟小学

腾讯体育9月16日深圳讯(记者 徐思佳)9月15日下午,昔日乒坛女王王楠携爱子郭麒以及由她所领衔的民间公益组织“国球舍”走进深圳当地一所外地打工子弟小学深圳市留仙小学,探访了这所小学的体育教育情况,还手把手地教小朋友们学打乒乓球。

这位昔日的乒坛女王在退役之后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如今的她已经结婚生子,在团中央的文体部供职。但是淡出乒坛的王楠并没有忘记乒乓球事业的发展,与之相反的是,随着儿子郭麒的不断成长,这位“王妈妈”回馈社会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今年6月,她和自己的几个闺蜜,包括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的夫人王瑾成立了公益组织“国球舍”。

王楠在师生讲话的环节和回答记者的时候,始终不断地强调着自己的初衷,她表示做公益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能找到有一样梦想的闺蜜们组织国球舍,就是想让去更多的地方传递爱,同时带上自己的爱子郭麒参加活动,也是想让孩子从小就体会到公益的重要性和意义。

王楠解释道:“国球舍的舍,是寒舍的舍,这是一个很小的组织,成立的时间不长,规模也不大,目前大约有30多人。”在此次活动之前,王楠的国球舍也曾先后几次发起公益活动,为学生捐资助学。

在今天的活动中,王楠亲自和留仙小学的小朋友们“过招”,教这群刚刚学打乒乓球一个月的小将们怎么打球,“注意脚下,双脚要动”、“臂的幅度要大”,王楠一次次地强调着动作的要领,一招一式、一字一句颇显专业,让人们恍惚间觉得这位昔日的乒坛女王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乒乓球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