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C罗训练场”驱逐”J罗 不愿和他同组

内讧?C罗训练场”驱逐”J罗 不愿和他同组

C罗(微博 数据) 与J罗的“小插曲”被西班牙媒体发现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新赛季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开局不利,三轮过后就已经吃了两场败仗,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六分,在马德里同城德比中主场不敌马竞后遭到了球迷的嘘声。巨大的压力让皇马队内气氛骤然紧张,在球队训练中,C罗和J罗发生了不愉快事件。

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抢圈训练中,C罗原本和J罗一组,不过C罗似乎并不希望和J罗同组,他用手示意让J罗到另外一组参与抢圈。J罗对C罗这一举动感到有些吃惊,虽然他耸肩、摊手的动作显得有些不解,但并没有正面和C罗发生冲突,而是听从了葡萄牙球星的指挥。

J罗所参加抢圈的一组中西班牙球员居多,他并没有因为C罗的举动受到影响,很快就积极投入训练当中。C罗也有说有笑的和马塞洛佩佩等人进行抢圈训练。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经报道C罗对皇马今年夏天的引援操作非常不满,抱怨俱乐部放走了跟他关系较好的迪马利亚。而J罗尽管在巴西世界杯上大放异彩,但高价加盟的哥伦比亚人还没有在皇马打出符合其身价的表现。如果主教练安切洛蒂不及时处理好“内讧”的苗头,皇马更难走出低迷。

(一笑)

内讧?C罗训练场”驱逐”J罗 不愿和他同组

历数皇马近年来离开的球星,卡卡伊瓜因们离开时,C罗并未表达对高层的不满,而当厄齐尔和迪马利亚被高价卖掉后,C罗则表现得极其愤怒。

难道大家还没发现这个规律吗?C罗只是不满意皇马把那些能够将他衬托得很帅的人都卖掉了而已!所以你就不难理解为何C罗对J罗如此刁难了吧,因为人家长得帅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