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迷狂怒:王牌拒签名爱车遭爆踢 辱骂J罗

皇马球迷狂怒:王牌拒签名爱车遭爆踢 辱骂J罗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低迷战绩引发球迷不满

腾讯体育讯9月16日 最近这段时间,皇马成绩异常糟糕,这也让队内的不少球员成为球迷发泄怒火的对象。在球队输给马竞后的首场训练课后,贝尔的爱车遭到球迷怒踢,而像J罗以及瓦拉内等球员也成为球迷谩骂的对象。

联赛开局3场比赛1胜2负,落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6分,没有什么比这更糟的情况了。主场1-2输给同城死敌马竞,也是赛季初丢掉西班牙超级杯之后,再次被这同城对手羞辱,因此,球迷们确实有理由对于皇马目前的情形感到愤怒。

在昨天皇马训练结束后,有球迷怒踢皇马大将贝尔的豪车,据悉除了比赛中球员发挥糟糕外,贝尔拒绝停车给球迷签名也是导火索。此外,像瓦拉内以及J罗这些在本赛季表现非常低迷的球员,也成为球迷发泄的对象,遭到球迷的辱骂。

(giotto)

皇马球迷狂怒:王牌拒签名爱车遭爆踢 辱骂J罗

贝尔上赛季刚加盟皇马时,曾因表现平淡被媒体和球迷讽刺为“水货”,而到了赛季末,贝尔在欧冠(微博 专题) 和西甲(微博 专题) 共交出了20球16助攻的靓丽成绩单。即便是当初齐达内刚加盟皇马时,也曾因为不适应西甲赛场和在最初的几场比赛里找不到节奏,而后,齐祖成为了伯纳乌的宠儿。

所以,若现在就把J罗定义为“皇马史上最烂10号”、“价值8000万的笑话”,恐怕为时过早。(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