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阿布再挥屠刀 切尔西冬窗清洗5大猛将

疯狂!阿布再挥屠刀 切尔西冬窗清洗5大猛将

切赫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沦为替补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切尔西目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顺风顺水,目前已经取得了联赛4连胜,虽然球队连战连捷,不过来自《洞察越位》的消息称,蓝军很可能在1月份进行人员的清洗工作,包括切赫、米克尔拉米雷斯、费利佩-路易斯、萨拉赫在内的5名重要球员都有可能被扫地出门。

切赫是蓝军过去10年的绝对主力,他帮助球队获得了3次英超、1次欧冠(微博 专题) 、1次欧联杯冠军,虽然是肱骨之臣,不过今夏库尔图瓦回归斯坦福桥,切赫在前4轮英超彻底沦为替补球员。更让捷克门神萌生退意的是,库尔图瓦刚刚同切尔西完成续约,这意味着切赫想要抢回主力位置难上加难,离队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切尔西也没有必要在门将位置囤积两名世界级球员,据悉,蓝军很可能送切赫赴巴黎。

自从2006年以来,米克尔就在切尔西效力,虽然一度成为主力球员,不过在目前的切尔西阵中,米克尔已经彻底沦为替补球员,马蒂奇和小法的存在让他无法看到自己在斯坦福桥的未来,而切尔西近2年一向喜欢通过清洗球员换取转会预算,米克尔很可能在1月份被清洗出队。

拉米雷斯在上个赛季还是切尔西一线队的主力球员,英超和欧冠赛事一共出场39次,不过同米克尔的遭遇一样,在小法和马蒂奇牢牢把持主力的情况下,拉米雷斯也只能成为轮换球员。目前有意拉米雷斯的球队不在少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就曾在1月份报价2500万英镑求购巴西国脚,通过清洗巴西人,切尔西可以获得不少转会预算。

萨拉赫是切尔西在今年1月份的新援,虽然绰号是埃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不过如今切尔西的中场攻击群人才济济,奥斯卡阿扎尔、许尔勒、威廉等人的出场顺位都在萨拉赫之前,可以说,切尔西也没有必要囤积这么多的边锋球员,萨拉赫遭到清洗并不意外。

费利佩-路易斯在本赛季才转投切尔西,转会费达到2000万英镑,不过让巴西人感到尴尬的是,他至今没有获得一次首发机会,穆里尼奥更为信赖的是西班牙人阿兹皮利奎塔(微博),对于费利佩-路易斯而言,留在切尔西,看起来只能坐冷板凳。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