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亚运报道团今日出征 六档节目深度知亚运

[摘要]本届亚运会的口号是“多元化照耀于此”,代表亚洲文化、历史和不同宗教间的多样性,透过互相包容团结、共生共存聚居于此。

腾讯亚运报道团今日出征 六档节目深度知亚运

腾讯亚运报道团出征

腾讯体育9月16日北京报道(记者肖苑玫(微博))今天早上8点30分,腾讯体育亚运报道团一行38人离开北京飞赴仁川,为期20天的亚运报道大幕由此拉开。

仁川亚运会将于9月19日至10月4日举行,作为中国奥委会唯一的互联网服务合作伙伴,腾讯体育派出了38人的报道团前往仁川并为此次亚运专门打造了六档原创节目:视频访谈类节目《星耀亚洲》、介绍韩国风土人情的视频栏目《韩国了没》、《笑点》(亚运版)和名嘴韩乔生(微博)的个人脱口秀视频栏目《韩“瞧”亚运》,同时还开设了以星座揭秘明星选手特点的《星相》、亚运视频栏目《私密哒》,通过文字、视频、图片、访谈、微博等元素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以中国代表团为中心、辐射并涵盖亚洲各国、地区代表团的竞技状态,多层面展现东道主丰富的人文历史、城市面貌、风土人情等。

仁川是韩国继1986年首尔亚运会、2002年釜山亚运会后第三座举办亚运会的城市。从本届亚运会起,亚运会的规模缩减至36个大项,其中包括28个奥运项目和8个非奥项目。本届亚运会的口号是“多元化照耀于此”,代表亚洲文化、历史和不同宗教间的多样性,透过互相包容团结、共生共存聚居于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