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主帅证实KG不退役 霍林斯:出任先发大前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近日关于凯文-加内特是否会征战下赛季NBA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篮网每日新闻》爆料KG下赛季将留守篮网的消息之后,现任篮网队主帅霍林斯也确认了这个消息。

在得知加内特(微博)决定留守球队再战一个赛季之后,篮网主帅霍林斯也对加内特给与了充分的信任,他表示:“加内特将会出任下赛季球队的先发大前锋。”对于给与KG这样的待遇,霍林斯也表示:“他自己赢得的这样的位置,他就是球队的先发大前锋。”

随着年龄的增大,加内特的体能也成为了人们担心的问题,对于这位老将的使用,霍林斯自然也是心中有数,他透露:“如果加内特能够在赛季中保持健康,他的出场时间将不止15-16分钟。”

当有人问及霍林斯为什么38岁的加内特还不选择退役的时候,篮网主帅也展示了他风趣的一面,他表示:“他自己没怀孕,也没有让你怀孕,为什么他要退役呢。”

虽然霍林斯对加内特给与充分信任,不过KG状态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上赛季他出战了59场比赛,场均数据也仅有6.5分、6.6篮板以及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1%,各项数据均达到了职业生涯最低水平。

新赛季将是加内特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年薪为1200万美元。(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