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骑士有意白人铁塔 马刺欲送走澳洲中锋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今日NBA又有一些流言和签约信息传出,现汇总如下——

马刺欲先签后换送走澳洲中锋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爆料,马刺欲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替补中锋阿隆-贝恩斯,后者目前是受限制自由球员,在刚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上,贝恩斯代表澳大利亚出战表现出色,场均能够送出16.8分和7个篮板,不过澳洲最终止步于八分之一决赛。贝恩斯本人此前曾表态欲留在马刺,但圣城却计划将他送走。

骑士试训阿蒙德森

据《HoopsHype》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上周试训了前太阳中锋路易斯-阿蒙德森,而且表现还不错,骑士正认真考虑将他带进新赛季的训练营。阿蒙德森优缺点明显,打球富有激情,弹跳和爆发力非常出色,对于篮板球控制能力非常强,但进攻能力偏弱。阿蒙德森是2006年落选新秀,职业生涯颠沛流离,八年更换了八支球队,只有在太阳呆的时间较长(两个赛季),其余球队如76人、鹈鹕等均是一个赛季或者更短。

吉林外援赴活塞试训

据《RealGM》报道,上赛季效力于吉林男篮(微博) 的外援丹泽尔-鲍尔斯已经在底特律活塞队完成试训,据悉,他接下来还将前往公牛队试训。鲍尔斯是2011年落选新秀,上赛季效力吉林期间,场均能贡献26分8.6个篮板,赛季最高曾单场砍下40分19篮板。

奇才签约前76人悍将

据《RealGM》消息,华盛顿奇才队与2011年落选新秀泽维尔-西拉斯达成了签约意向,双方将签署一份训练营合同,如果在训练营中发挥出色,西拉斯有望留在奇才大名单之中。西拉斯2011-12赛季曾短暂效力于费城76人队,仅出战了两场NBA比赛,随即他前往76人附属球队NBDL的缅因州红螯队效力。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西拉斯就曾与奇才签署了训练营合同,不过在10月24日便被球队裁断,随即转投以色列联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