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评:仁川首秀惨败 国奥进四强?呵呵!

[摘要]1974年,中国男足首次征战亚运会,今年是40周年,国奥将以什么样的成绩为40周年献礼?4强?呵呵。

特评:仁川首秀惨败 国奥进四强?呵呵!

国奥被破门瞬间

亚运会前,中国代表团要求三大球项目“努力实现更大的突破与超越”,国奥主帅傅博顺着领导意思喊出了四强的目标 。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国奥被朝鲜人玩的有些狼狈。

从1982年新德里第9届亚运会开始,中国就牢牢占据金牌榜首位,并且优势不断扩大。然而国人对这一局面早已麻木,从政府高层都老百姓都期待三大球,特别是足球、中国男足的崛起。1994年广岛亚运会,中国男足获得银牌,这也是目前的最好成绩,时任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袁伟民却表示希望用中国的一百多块亚运金牌换男足决赛的赢家乌兹别克一块金牌。

然而20年过去,中国男足在亚运会上的成绩却越来越差,四年前的广州亚运会,男足无缘八强成为史上最差之一,还在场外频频曝出丑闻。而且在过去三届亚运会中,国奥也都没能打进四强。

本届亚运会国奥分组形势不错,只需要击败巴基斯坦就能打进十六强。然而国奥的目标毕竟是四强,但在和朝鲜比赛中,国奥从比分到场面都输个精光,这样一支球队如何让人看到希望?

根据赛程安排,国奥若晋级淘汰赛,首轮对手有可能是泰国,泰国早已不是亚洲鱼腩,国足1-5之耻犹在眼前,国奥以目前的状态,如果再遭羞辱也不会太让人感到意外。

1974年,中国男足首次征战亚运会,今年是40周年,国奥将以什么样的成绩为40周年献礼?4强?呵呵。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