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梅西60米奔袭 老马式进球惊世骇俗(视频)

[摘要]在昨天进行的亚少赛1/4决赛中,韩国队2-0战胜死敌日本,有“韩国梅西”之称的巴萨梯队球员李胜宇独中两元,成为韩国队晋级四强的绝对功臣。

韩国梅西60米奔袭 老马式进球惊世骇俗(视频)

韩国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60米奔袭破门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在昨天进行的亚少赛1/4决赛中,韩国队2-0战胜死敌日本,有“韩国梅西”之称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梯队球员李胜宇独中两元,成为韩国队晋级四强的绝对功臣。

韩国队在小组赛中3战全胜,打进6球只丢1球,而和中国国少同处一组的日本小组赛末轮2-4不敌澳大利亚国少,最终屈居小组第二,1/4决赛不得不遭遇强大的韩国队。

上半场第41分钟,李胜宇禁区前沿将球做给左边的队友,随后前插至小禁区附近接队友妙传,轻松推门得手。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李胜宇便上演了天神级的表演,后场拿球后,李胜宇连续带球突破了3名日本队防守球员后杀入禁区,晃开守门员后将球送入空门,这次60余米的长途奔袭,李胜宇从接球到最后将球送入球门仅用时8秒,用雷霆一击来形容毫不为过。

在亚少赛预赛阶段,韩国4-1战胜老挝的比赛中,李胜宇就曾经上演大四喜的好戏,98年出生的李胜宇是在2011年的第二届加泰罗尼亚—韩国杯的比赛中被巴萨球探发现,当时他代表韩国14岁以下少年队3-2击败了巴萨同龄组少年队,随后被挖至巴萨,从小便被誉为“韩国梅西”。

亚少赛的1/4决赛14日也全部落下帷幕,除了韩国2-0战胜日本外,澳大利亚2-1淘汰马来西亚,朝鲜通过点球大战4-2战胜伊朗晋级,叙利亚5-2狂胜乌兹别克斯坦也是杀入四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