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教练排名:库卡里皮皆新低 曼萨诺创纪录

[摘要]某网站发布最新一期俱乐部教练世界排名,恒大主教练里皮滑落到第32位,也是银狐今年的排名新低,不过在亚洲里皮仍高居第2,鲁能主帅库卡则滑落至第61位,亚洲排名也跌至第8。

世界教练排名:库卡里皮皆新低 曼萨诺创纪录

世界教练排名:库卡里皮皆新低 曼萨诺创纪录

世界教练排名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数据网站“coachworldranking”发布的最新一期俱乐部教练世界排名,恒大主教练里皮(微博)滑落到第32位,也是银狐今年的排名新低,不过在亚洲里皮仍高居第2,鲁能主帅库卡则滑落至第61位,亚洲排名也跌至第8,比他刚入鲁能时世界的第9位下降了52个名次。

亚洲最高排名属于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的主教练贾巴尔,他的世界排名为第20位,亚洲第3是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世界排名是第37位。中超外教中,国安主帅曼萨诺位列世界的第230位,也是他入主国安以来最高的世界排名,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排名世界第439位,是他近一年来的最高排名,泰达主帅阿里汉排名世界第656位,亚泰主帅德拉甘排名第680位,绿地主帅巴蒂斯塔排名第736位。

中国教练中,前贵州茅台主帅宫磊(微博 专栏) 排名最高,位列第441位,紧随其后的是上港主帅奚志康,世界排名543位,舜天主帅高洪波位列中国教练排名的三甲行列,世界排名第572位。绿城(微博 数据)主帅杨戟、前阿尔滨主帅马林(微博)、现任贵州茅台主帅朱炯、申鑫主帅成耀东分别中国教练的4-7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