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子帮”助中国女足扬威亚运!

“铁子帮”助中国女足扬威亚运!

“铁子帮”助中国女足扬威亚运!

2014年9月15日19时,第17届仁川亚运会女足小组赛上演中日对决,“铁子帮足球俱乐部”再次赞助郝伟率领的中国女足团队:奥迪2014新款Q3汽车三辆的两年使用权,设立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赛事最佳射手、赛事最佳球员,各奖励奥迪Q3一辆。

“铁子帮足球俱乐部”是由1985年就结缘足球的李铁(微博)、邹达两位儿时小伙伴兼队友创办的,今天两位创始人正在用30年初心不变的梦想全力发展中国草根足球的普及,并借此推动更多的人对中国足球的参与和关心。中国女足作为中国足球大家庭的一员,在中国职业足球的发展进程中备受冷落。

“铁子帮足球俱乐部”鼎力支持创始人李铁的健力宝队友郝伟率领的中国女足团队,并于2014年8月29日在沈阳柏叶基地率先赞助中国女足现金15万元,为中国女足壮行助威。在亚运比赛来临之际,铁子帮足球俱乐部再次率先出手,预祝中国女足亚运再创佳绩。并希望借此契机,让中国女足得到更多的关注和发展,她们是最美的铿锵玫瑰、最坚强的人间天使,她们理应得到更多更多的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